七十年代双胞胎四(1/2)
作者:路人三一
    因为起得早,中午吃了饭亚丽就回房间去睡觉了。

    等她睡醒才发现,房间地板是湿的,桌上有烧好的凉水,还有一盘红色的桑果。亚丽拿了一颗吃,酸甜可口,还很解暑,

    走出房间,夕阳西下,也不知道是房大还是房二在砍柴。汗水滑过他裸露的上半身,有着健康的性感。

    亚丽咳嗽一声,转过视线,嘴里寒暄:“哎,睡了好久,晚上睡不着了。”

    说罢就钻进了厨房。

    随便熬了点粥,中午蒸的菜馍馍还剩了点,又拌了点小菜。算是准备了晚饭。

    房家兄弟先后进来了。穿上了衣服,亚丽大概能分清,因为房大喜欢穿白色,房二喜欢穿红色。

    “洗手吃饭吧。”这个时代医疗条件很差,虽然两兄弟看起来很健壮,但是亚丽还是严格执行着饭前便后要洗手的规则。

    兄弟二人这些方面还是挺听话,洗了手,坐着吃饭。

    “我觉得要弄个地方晾衣服,晾在房顶收晾都不方便。”亚丽一边吃饭一边闲聊:“还有我们这个厅堂是不是应该用东西隔一下,吃饭和做饭一个地方总觉得怪怪的。”

    两兄弟也不说话,一个比一个闷。

    “还有,你们有纸笔吗?”亚丽说:“给我找点报纸杂志或者纸笔就好了。”

    “你要干嘛?写信?”房大终于接话,让亚丽不再像是演独角戏似的了。

    “不是,练练字。”亚丽说:“总觉得闷得慌。”房大房二互相看了一眼,亚丽是城里来的姑娘,应该是识字的。不像他俩,虽然上过扫盲班,但是那几个字早就不知道还给谁了。

    “实在找不到就算了。”亚丽看他们样子有点为难似的。也是,这个家穷得连根绳子都没有,哪里来的报纸杂志。

    兄弟二人闷头吃饭。亚丽吃完也没有主动洗碗的意思,跑院子里蹲着看小鸡。

    不做懒人,也不能太勤快,太勤快的女人可不会被男人捧到手心。

    两兄弟忙完又走了出来。他们穿着长衣长袖,带着镰刀,手上还提了一盏有玻璃灯罩的桐油灯。

    “这是要去哪啊?”亚丽好奇的问。

    “去林子里一趟。”房大回答,又问:“你去吗?”“去啊。下午睡太久,正好没事。”亚丽欢喜的准备跟着。

    房二一把抓住她的衣领,又将她提溜回来:“去找布条将裤脚和袖口扎住,晚上蚊子多。”

    亚丽吐吐舌头,进房间找了一圈,什么都没有......

    房二无奈,自己去找了几块破布撕成条,蹲下来帮亚丽系裤脚。年轻男人的手掌很热,他蹲在亚丽面前,整个人身上的热度好像都传到了亚丽身上。亚丽用手扇了扇风,有些尴尬的说:“哎呀,天气越来越热了。”

    “走吧”房二站起来,眼睛里有一丝戏谑的光。房大笑了笑,拧着桐油灯走在前面。

    这个时候村子里有许多遛弯的人,只是天太黑,看不太清楚。房大房二也刻意绕着走,避开他们。

    走了大概两刻钟,他们才来到一片竹林。

    黑漆漆的晚上到竹林还有点吓人,“这个时节已经没有笋子了吧。”亚丽说着:“来这里干嘛呀?”
七十年代双胞胎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