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年代双胞胎十四(1/2)
作者:路人三一
    犹豫了一下,亚丽还是开了门,毕竟外面很有可能是二分之一房岳呢?

    “这是外面晾晒的干床单和毛巾。”房大捧着折叠好的床单毛巾。亚丽接过来,脑子也不知道是不是抽了一下:“进来坐坐?”

    她本来是客气寒暄一下,没想到一向含蓄的房大点头同意了,并信步走进了房间。

    亚丽的房间是这座房子最好的,朝南,有个大窗户。床也是原房主留下来的实木大床。上面铺着房大给做的竹席,还有亚丽刚换下来的内衣裤。

    亚丽一把抓起内衣裤,用毛巾遮住,尴尬一笑。

    房大跟没看到似的,靠在窗户的书桌上双手后撑着站着。亚丽不知道两兄弟的具体年龄,总不过二十几岁。青春满满兼具着男人味,正是迷人的时候。

    至少眼前的男人是如此。他身材修长,简单的穿着也不能掩盖结实又匀称的身材,眼睛黝黑、鼻梁硬挺,就连嘴唇都是红艳艳的,让人想要啃上一口。露在外面的手臂肌肉简直性感得要死。

    房家兄弟来城里也有几个月,除了最开始几天充满了谨慎外,到了新地方的他们反而更加自如。这里他们没有背负命运赋予他们的重压,他们得以舒展,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

    “在想什么?”见亚丽发呆,房大问。

    亚丽摇摇头,总不能说她刚刚冒出来的鬼主意吧。刚刚她突然想到,既然不知道谁才是房岳,那就把两个人的好感值都刷满就行了啊。一个不中就刷另一个,百分之五十。总会凑到百分之百。

    这个想法有点危险和无耻,但是不影响亚丽的跃跃欲试。

    反正做了好几个世界的渣女,她也没什么节操可言。

    这样想着,亚丽就有心勾引房大了。她继续擦着头发,任自己发丝的香气在空气中散发,弹起的毛巾还带着水珠,滴落在房大的手臂上。

    亚丽不说话,房大就站着看她。不过短短一年时间,总觉得和亚丽已经认识几辈子了。

    亚丽长得不算特别艳丽,但是自有一股浑然天成的美和媚。她垂着头擦着头发,脖子细长瓷白,像是美丽的天鹅。房大的手指动了动,之前的回忆又涌上心头,她在村子里曾信誓旦旦的说要嫁给自己。如今她也成年了......

    房大是个成年男人,自然也有自己的需求。亚丽早已经在他无数深夜的想象中成为了他的妻子。但是现实中,他连亚丽的手都没牵过。

    房大没有动,只是站着看亚丽,眼神深邃。亚丽虽然有意勾引,但是被他看得也有些不好意思了,他的眼神那么直接,简直让人躲无可躲,再多手段也无法施展。

    没办法,亚丽只好暂时认怂,假装天真的逐客:“我要睡了。”

    没想到房大没有知趣的离开,而是顺手拿过她的毛巾,替她擦着头发:“湿头发睡觉会感冒。”他的行为自然而亲密,让亚丽手足无措。天啊,短短一天,感觉房大被人穿越了。

    “亚丽。”房大突然轻声喊她。

    “嗯?”亚丽茫然的回应着。

    “你说过你会嫁给我。”房大自然的接着说。

    “什么时候的事?”亚丽问。房大的动作停顿了一下,没有说话。
七十年代双胞胎十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