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年代双胞胎十六(1/2)
作者:路人三一
    激情过后的两个人都有点懵,房二没想到亚丽还是第一次。而亚丽呢,是因为交出了自己也没有发现完成任务的提示。

    “亚丽...”房二温声细语。见亚丽愣愣的,房二也有些后悔。觉得自己弄痛了亚丽,强迫了亚丽。

    亚丽看他一眼,心中百转千回,如果不是房二,难道是房大?哎呀,赌错了?

    “别碰我!”亚丽有些心烦意乱,冷淡的推开房二。房二理亏,爬了起来,跪在亚丽床边。见惯了房二嚣张跋扈的样子,这个样子还有点少见。

    房二跪着,裸露的上身在冬日里竟然有蒸腾的热气。他握住亚丽的手:“亚丽,嫁给我。我保证这辈子你比我的生命还重要。”亚丽见他眼中情谊不像是作假。可是既然他的情谊不是作假,那么没有提示任务完成,就证明眼前的人,不是房岳?

    “亚丽?”房二摇晃着亚丽的手臂,满眼憧憬的看向她。像是要祈求什么答案。

    亚丽回过神,她利索的起身穿好衣服:“今天的事情别说出去。”行为举止像个拔X无情的渣男。

    房二被她的行为弄得懵逼,猜测她是生气,也不敢继续激进。只是期期艾艾的蹲在那里。

    “把衣服穿好拉!”亚丽有点郁闷的吼他,知道他不是房岳之后她感觉自己像在跟小叔子偷情,这个感觉真是......而此刻的房二就像被拔了逆鳞,亚丽说什么是什么。乖乖的站起来穿衣服。

    “别跟房大说今天的事。”亚丽嘱咐他,既然他不是房岳,那么房大才是?事情好像变得有点棘手。

    房二正在穿衣服的手停了下来。他怔忪的看向亚丽,好像搞不懂她在想什么似的。刚刚的过程明明亚丽也是迎合主动的,可是她为什么?他满是疑惑和探究的眼神弄得亚丽坐立不安。亚丽索性渣到底。

    “你也知道,在村里就说了,我是你爸娶给你大哥的媳妇。”亚丽想着长痛不如短痛:“我们的行为是错误的。但是这个错误可以及时终止。”

    “亚丽”房二站了起来,嘴里咬牙切齿:“所以刚刚算什么?”

    “你还是想嫁给我大哥?那为什么刚刚喊我不要停,还说爱我,也想要我?”房二恢复他一贯的作风,很具压迫感的靠近亚丽:“所以。你只是想跟我偷情?而不想嫁给我?”

    亚丽总不能说因为你不是我要攻略的人吧。她此刻也是心乱如麻,刚刚在床上的胡言乱语只是情到深处而已,哪里来那么多解释......

    亚丽张了张嘴,只得敷衍:“你不要这样,我再想想。”

    亚丽此刻一脸乱发,脸上还带着刚刚意乱情迷的潮红,衣襟也是乱扣起的。房二也软化下来,他给亚丽扣着扣子,收拾着衣襟,将脸埋在亚丽的颈窝:“亚丽,我好想你,想得快疯了。”原本想要做一个渣男的亚丽更郁闷了。真心太沉重,她从来就不想要。

    在亚丽的安抚下,房二也冷静了下来。

    当初亚丽被半卖半嫁到他家,也没说好是给谁做媳妇。只是农村的规矩来说,一般是兄长先结婚。当然了,房家老爹当初未必没有兄弟二人共妻的想法,但这毕竟是新社会了,亚丽肯定不会接受。

    房大晚上回家,看到房二很高兴。兄弟两人从小互相扶持长大,这大半年没见,自然是亲热得不行。亚丽虽然因为下午的事头大,还是硬着头皮置办了一桌酒席,供兄弟二人吃喝。

    房二脸色也不自然,他这辈子什么都可以让给房大,唯独亚丽不行。如果没有亚丽,他也不知道自己会怎样。
七十年代双胞胎十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