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年代双胞胎十七(1/2)
作者:路人三一
    选谁?亚丽能选谁。当然是选房岳啊。

    所以她略微一思索,就哭着跑进了房大的怀抱。她将脸埋在房大的怀里,不是害羞,只是无法面对,好像有点对不起了房二。可命比感情重要,何况她从来不想要谁的真心。

    亚丽没有说话,但是她的行为和选择很明显了。

    一时间屋子里安静了下来。

    房二站了起来,亚丽能感觉到。可是她也没脸看,只是将头埋进房大的怀中,选择逃避。

    “是我错了,是我。”过了许久,房二才艰难的说道。他说得很慢,很轻,完全不像他原来说话的语气。亚丽抓住房大的手紧了紧,还是没有说话。

    没人回应房二。房二像是自嘲了一声,然后说:“我回广州了。有空了再回来看你们。”说完就打开门走了。消失在这个寒冷的冬夜里。

    房二走了,亚丽也没觉得轻松。她的心底有丝不知名的愁绪,可是攻略房岱完成任务是她的宿命,不能抵抗。

    亚丽还埋首在房大的怀里,可是这个时候,谁都没有什么绮丽的心思。房大拍了拍亚丽的头顶,像是安慰,又像是安抚:“早点去睡吧。”

    亚丽也是真累了,白日里和房二胡天胡地本来就耗费了体力,此刻也是心力交瘁。她昏睡在床上,好久不见的噩梦又寻到了她。

    还是在末世,男人冷漠的杀掉他,好像一个没有情感的机器。可是很快,那个男人的脸孔又和她穿越的各个世界房岳的脸交替。因为怨恨,所以变得无情。

    “呼~”亚丽坐起身来,大口的呼吸。

    她才发现,房大坐在她的床边,像尊石像。

    亚丽是心虚的,喊了一声:“房大哥。”房大没有应她,只是握住她的手。房大的手不像往日里那么热,有点冷,有点潮。

    “亚丽。”房大突然开口:“你对我,是真的吗?是真的愿意嫁给我?”他询问,但是并不渴望亚丽回答,而是继续说道:“有时候我觉得你是有目的的。有目的的留在我们身边。等你的目的达成,你就会消失,就像你突然出现一样。”

    亚丽被房大说得冷汗直冒,房大的直觉也太可怕了,竟然猜了个八九不离十。

    可此时的亚丽已经被赶鸭子上架,她不能犯怵,她埋下头反将一军:“房大哥,你是嫌弃我了吗?”

    因为下午的事情嫌弃我?亚丽这样眼含泪珠,借着窗外一点含糊的亮光看向房大。

    “怎么会。”房大被亚丽问得怔忪,其实他还没来得及思考这个问题。

    亚丽是灵动的,同时也是滑不留手的。他看不透亚丽,她很多出人预料的地方,更何况他与房二对亚丽的感情不仅仅停留在男欢女爱那个简单的层面上。

    “不要嫌弃我,不要。”亚丽示弱,她柔软的手抓住房大,将自己整个身体倾斜到房大身上。“不会的,永远不会!”房大将她抱紧承诺。

    房二离开就没了音信。

七十年代双胞胎十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