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年代双胞胎完(1/2)
作者:路人三一
    亚丽如遭雷击。她也顾不得男人,去房间摸出打火机点上了蜡烛。

    屋子里终于有了暖烘烘的光线,亚丽看着自己手上的旧式名片,房岳两个大字印在上面,毫不含糊。

    亚丽的视线又转向男人。微微翘起的嘴角,礼貌而疏离的神情,大背头白衬衣,站在那里如同神祗。

    “你是房岳?”亚丽疑惑的问道。不会吧,难道房岳另有其人,就是眼前这个人?她的脑子彻底乱了。

    “亚丽小姐认识我?”房岳随意的坐在沙发上。外面狂风暴雨,烛光飘摇,他的脸也在烛光中忽明忽暗。

    亚丽咬唇,呵呵,老天这是在给她开玩笑吧。她满是疑虑,看向房岳,一时没有说话。

    “我这次前来,是想和亚丽小姐谈谈搬迁的事情。这片地区我们公司已经买下了百分之九十。您租住的这个房屋被购买也是迟早的事。我希望亚丽小姐可以配合我们,至于补偿......”

    “你真的不是房二?”亚丽打断他。房岳皱起眉头摇摇头:“亚丽小姐说是的谁?”亚丽仔细观察他的神情。可是灯光很暗,他垂着头,看不真切。

    亚丽走近了些,超过了礼貌的社交距离。

    房岳向后靠了靠,眼中突然涌现厌恶:“亚丽小姐一向都这么主动吗?”亚丽有些尴尬的直起身,转移话题:“喝水吗?我给你倒杯水。”房岳这次没有拒绝。

    趁着倒水,亚丽平复着自己的情绪,脑子里飞速思考着。他才是房岳?那么自己之前一直攻略错了对象,不会错得这样离谱吧。

    心烦意乱,开水倒出了杯子。亚丽惊叫一声,开水从桌子上蔓下来,染湿了她的睡衣。

    “亚丽小姐?”房岳疑惑的声音响起:“你没事吧。”亚丽忍痛吹了吹烫红的大腿:“没事。”她此刻满脑子都乱七八糟的,也顾不得处理烫伤了。

    “你喝水!”亚丽将杯子递给房岳,再次不甘心的询问:“你真的不是房二?”房岳摇摇头,好奇的问:“房二是谁?亚丽小姐好像很关心的样子。”亚丽长出一口气,给自己做心理建设,没事,即使他不是房二,但是他是房岳啊,只要是房岳就行。攻略了他,就可以离开了。猜来猜去真是受够了。

    虽然这样想着,但是突然面对陌生人,亚丽也“骚”不起来。

    “砰砰!!”窗外不知道是什么飞了起来,砸在墙上,发出震耳欲聋的声音。亚丽本来在沉思,吓得一瑟缩。“亚丽小姐。”房岳出声唤她:“之前和你说的搬迁的事情。”“没问题。”亚丽一口答应下来。

    既然他才是正主,亚丽自然会好好配合,总不能当他眼中的钉子户。

    得到正面的回复,房岳好像也没有什么太高兴的样子。他看着亚丽:“亚丽小姐怎么突然这么好说话。”“我一直是这样啊,善解人意,扶困济贫。”亚丽贫嘴,装出天真模样。房岳冷笑一声,定定看了看亚丽:“既然如此,我就告辞了。”

    “你确定?”亚丽指着外面的暴雨:“你不怕一出门就被台风吹走?”房岳看了看外面,确实不适宜出门。

    “那我就再叨扰些时候。”房岳重新坐下来。

    两人沉默下来,亚丽观察着房岳,她还是有点不死心。“你要不要擦点药?”房岳突然出声,指着亚丽烫伤的地方问道。亚丽这才觉出不舒服来,烫伤的地方黏糊糊的,好像快起泡了。“家里没有烫伤药。”亚丽自言自语说。

    “用凉水冲吧,等雨停了再去买药。”房岳状似无意的说着,眼睛却不时的瞟向亚丽红肿的地方。

    亚丽好像发现了什么。她也不动声色,只是去洗浴室冲洗伤口。
七十年代双胞胎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