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娇的大魔王一(1/1)
作者:路人三一
    任务完成,这一次亚丽拿到了道具。识海里多了一个叫“发家致富”的玩意儿,具体有什么用,亚丽就不清楚了。

    当亚丽回过神来,她已经被捆成一个粽子,泡在一个寒冷的池子里,周围还有十几个穿着白衣的弟子都跟她一样,堆叠在这洞穴中的池子里。

    原主本来是一名普通的宗门弟子。所属的宗门天道盟,算是个不大不小,亦正亦邪的门派。突然有一天,这个门派被人一锅端了。至于什么原因被灭门,原主也不知道。

    原主和这十几个弟子本来是下山做任务的。听说师门被灭,就组团来复仇。结果还没查出师门被灭的真相,先被仇家捆了,扔在这个寒冰池等死。

    亚丽被冷得一个哆嗦,这个水池不是普通的池子,水冷得刺痛。她记得原主在武学上是非常有天赋的,应该有内力。她试了试,竟然一丝一毫都没有。亚丽惊讶了,不过好在她懂些歪门邪道。废了些劲,解开了绳索。

    跳出水池,亚丽看了看东倒八歪的躺在池子里的便宜同门。算了,顺手的事。

    又废了半天功夫,总算把这些同门从池子里拖了出来,他们也悠悠转醒。亚丽解开他们的绳索,师兄师姐师弟的乱叫了一气。

    “怎么会?”“为什么没有内力了?”“我们怎么了?”这群人比亚丽还废材,叽哩哇啦的吵闹起来。亚丽揉了揉脑门。冷静啊冷静,我们不是刚被捉了吗?要不要这样大声喧哗。

    见这些人也不听自己的,亚丽抓起原主的佩剑,准备先到处看看,探探地形。

    这个洞呈倒葫芦形,洞口小,除了他们这个池子,里面好像还有一个圆洞。亚丽轻手轻脚的往里走,里面竟然比外面更大,而且也有个大池子。池子中间还坐了一个人。亚丽定睛一看,这不是房岳还是谁?

    她三两步跑了进去,一下子跳进池子,将**着上身的房岳往外拖。

    妈的,这可是她的攻略对象,可不能在池子里泡死。房岳身材高大,亚丽此刻也没了内力,拖动起来十分吃力,只能双手缓过他的腋下,交握在他的胸口。使劲的时候还不小心吃了他几回豆腐,胸肌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结实呢。

    “呼~”终于将房岳拖出了池子,亚丽喘了口气。也没注意,此刻她浑身湿透,湿衣裹在身上凹凸有致,而房岳则是**着被她搂在怀里。

    “抱着舒服吗?”男人的声音淡淡,但还是让亚丽清醒。她看向房岳,此刻他已经睁开了眼,看着抱得紧紧的自己。“哎......”亚丽连忙松开手,这个开局不好呀,一开局就被当成花痴女。

    “我给你说,那个池子能化解人的内力。我看你在池子里,才将你拖出来的。”亚丽连忙解释:“你试试,你内力还在不在。”

    这个陌生的房岳看向亚丽,没有前几个世界的深情,只是充满了探究。

    “你是谁?”房岳问。“我叫亚丽,是天道盟的弟子,我也是被抓来的,就被泡在外面。”亚丽说着:“我们也算是泡友了。”

    “**?”房岳皱眉,好像在思索在这个词语。亚丽一不小心开了个黄腔,连忙转移话题:“你没事吧?内力还在吗?”

    房岳活动了一下身体,没有回答亚丽。“哎,没有了吗?”亚丽问,又自言自语:“还是来迟一步。”

    房岳不语,只是看她。

    “嘿嘿,是不是看我有点眼熟。”亚丽想起上一个世界,被他看得有点心虚。连忙说道:“别怕,即使没了内力,我们还有双手。我打架很厉害,我罩着你!”

    房岳没有说什么,只是起身找衣服穿。

    亚丽催促他:“此地不宜久留,我们走吧。”房岳也没反对,穿好衣服,跟着亚丽离开。

    出了这个大洞,亚丽才发现,刚刚她的那些同门全部都不见了,应该是各自去逃命了。亚丽也不好说他们什么,只是喊房岳快走。

    房岳慢悠悠的,不像是去逃命,倒像是去散步。

    “快点,这里有食人魔。小心回来把你吃掉。”亚丽吓唬他。总觉得这个世界的房岳有点不谙世事啊。

    “食人魔?”房岳问。“是啊。专门吃你这种长得细皮嫩肉的人。”亚丽随口胡诌:“再快点。我们还能赶在天黑前进城。”

    原主的记忆中,几十里外有一座城池。

    在亚丽的催促下,两人终于在日落前赶到了“如火城”。原主记忆中如火城是个民风奔放且繁华的城市,可是亚丽眼前的如火城却不一样,城门破败,连个守门的卫兵都没有。

    “不对劲。”亚丽皱眉:“这个城市看起来有点奇怪。”即便如此,考虑到此时两人均是内力全无,加上从洞穴逃出来也不知道会不会有追兵,亚丽还是拉着房岳:“我们先入城再说。”

    明明是座城镇,街上却看不到半个人影。到处破破烂烂的。

    整个城镇看起来一点人气都没有。亚丽试着找了几家客栈,都是大门紧闭。倒是有一些敞开的门户,里面没有人。亚丽此刻也顾不得那许多了。随便找了个家干净的,关上院门,暂时歇口气。

    “你累了吧?”亚丽问。没有内力,练武的人都是肉体凡胎。她已经一整天没有进食了,加上原主饿的那两天。现在她简直可以吃一头牛。由己度人,她觉得房岳也累了,饿了。

    “没有。”房岳摇摇头:“我不怎么吃东西。”“哦?是因为修炼的功法吗?你是辟谷的吗?”亚丽询问。房岳皱着眉头,每当他弄不清楚亚丽在说什么时,他就会这样。“算了,我先找点东西吃。”亚丽说着,就钻去了火房。

    奇怪的是食材都还在,亚丽简单的做了碗面,端给房岳。房岳皱眉看了看,还是吃了。

    “你之前是哪个门派的啊?被谁抓到那去的?”亚丽一边吃一边问。“不记得了。”房岳回答。“那你还记得你修炼的功法吗?你看能不能将消失的内力从新找回来?”房岳还是摇摇头。

    亚丽没办法了:“我也不知道天道盟的修炼功法是不是适合你,不过我可以教你。你尝试看看,希望我们可以从新找回内力。”

    “哦。”房岳十分无所谓的答应了一声。好像兴致并不高。

    “你放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亚丽给房岳灌着鸡汤。就像前几个世界,她帮助房岳解决眼前的困境,然后完成任务,拍拍屁股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