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娇的大魔王六(1/2)
作者:路人三一
    “怎么样?还想着把丢失的内力都找回来,顺便把同门的内力也吸收了吧?”房岳这个时候出现到了池子边,看到亚丽东倒西歪快要支撑不住,眼中溢满了笑意。

    “这个池子叫阴阳池。你所在的是阴池,我那天泡的是阳池。你猜他们的功效是什么?”房岳好整以暇的解释到。这些天他被亚丽恶心坏了,终于找到机会收拾亚丽了。

    “从满怀希望到绝望,这感觉好吗?”房岳话多起来:“毕竟我从来没有感到过绝望。”

    亚丽此刻恨不得将房岳拉到池子中揍得他爹娘都不认识,奈何武力值不足,只能堆起可怜兮兮的笑容:“房岳,我冷。抱我。”

    “呵呵”房岳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动不动。

    亚丽看着他,轻轻将身上的衣服拉扯开了些。她的白色劲装泡了水,早已变得透明且贴身,这一拉扯,露出大片雪肤。

    “房岳,我冷。抱我。”亚丽跟念咒语一样的重复着。她轻轻咬着嘴唇,眼中涌现出柔情来。房岳有些焦躁起来,明明他不想,可是不知为何。刚刚内心涌现出了一丝怜爱,甚至想要将亚丽紧紧搂在怀中。

    亚丽看出房岳的动摇,她又往水外冒了冒,湿淋淋的头发披着肩膀上,凹凸的身材却显现了出来。她步履不稳的朝着岸边走来,眼睛看着房岳却不挪开。女人的性感不一定体现在肉体上,眼神也很致命。

    微凉的手指触摸到房岳的裤腿,亚丽将头靠了上去,声音气若游丝:“我好冷......”。

    这一次房岳没有将她击飞,而是跟拧小鸡一样的将她拧了出来。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亚丽喘了口气,收回刚刚的“骚浪贱”,妈的,心中好不爽。

    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原本想要支开房岳,然后涨点功力,哪知道是这样......不过经此一事,亚丽决定改变思路。房岳和她的实力差距太大,这种绝对的差距一朝一夕是不能改变的。她必须先刷一部分好感,再利用这些好感改变两人的实力和差距。

    虽然想着要刷好感,但是这个房岳软硬不吃,且变态。即使有“前夫的爱”亚丽实施起来也异常困难。

    比如现在,亚丽穿着清凉,手捧晶莹的野果,玉手轻捻喂给房岳。房岳似笑非笑吃了一口,抱怨:“有点酸。”亚丽尴尬的笑笑,找角度露出自己的事业线,然而房岳已经开始闭门养神。

    亚丽咬碎银牙,但是无可奈何。她知道,房岳拿她当猴耍呢。有些生气,但亚丽还是舍出脸面,轻轻的倚靠在房岳的身上。

    今天她专门洗浴并采了许多野花,将自己熏得香喷喷的。若有似无的香气环绕在身边,滑腻的皮肤也摩挲着房岳。

    反正有“前夫的爱”这个作弊器,就不信他能忍得住。

    房岳突然睁开眼,亚丽没想到真的有了效果。还没来得及高兴,房岳已经站了起来。

    他站得利落。倚靠在他身上的亚丽被撞得一个趔趄。

    亚丽自己悉悉索索的爬了起来。稳住心态,她暗暗的告诫自己。就当自己这次拿的炮灰剧本。总是要演下去的。

    “你到底是谁?”说话声突然响起。亚丽这个时候才发现洞穴里出现了一个黑影。以亚丽的修为,刚刚竟然完全没有发现。

    黑影开口询问,当然是冲着房岳。而房岳呢,也不回答他,他只是看向黑影,嘴角微微勾起,眼睛却像是看到了猎物一样,闪闪发光。
病娇的大魔王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