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娇的大魔王八(1/1)
作者:路人三一
    “胸大的。”房岳冷冷的吐出几个字。他也发现自己被亚丽耍了。

    “是吗?”亚丽挺挺胸:“真巧。我就是。”

    若是以前,房岳肯定充满鄙视,然后冷冷的走掉。但是这一次他没有走开。而是伸手捏住亚丽:“是吗?我摸摸看。”

    亚丽没想到房岳也开始不要脸,突然被捏住重点,她惊讶的张开嘴,不可置信的:“你...你...你...”

    “你喜欢你这样的,不好吗?”房岳说这几句的话时候手也没松开,而且他另一只手还搂住了亚丽,嘴对嘴的说着话。他们离得好近,呼吸相闻。

    “变态!!”亚丽推开他。和变态比不要脸,她输了。

    亚丽常玩的把戏没有起作用,她有点郁闷。走起路来气鼓鼓的,房岳走在前面,偶尔回头看她,脸上挂着少见的笑容。

    又走了两个时辰,远远的看到一个山坳中红光重重,有层楼叠榭的建筑从山中平地而起。像是天上宫阙,又像是冥王府阁,但就不似人间。

    “那就是魔影宫吗?”亚丽问。房岳点点头:“魔影宫四宿十二坊,数以千记的弟子。”他们在山头歇气,房岳坐在石崖上,风吹起他身后的长发,他看起来像个孤独的野兽。也是个想要吞噬万物的野兽。

    “魔影宫数以千计的弟子,也有数以万计的宝物。只要杀了魔影宫的宫主,这些就可以唾手可得。”房岳说:“魔影宫宫主修为甚高,只是一点,好色。喜欢胸大的。”他看向亚丽,眼中充满戏谑:“就跟我的爱好一样。”

    亚丽尴尬的扯了扯衣襟,怎么觉得房岳开始反套路了。妈的,占老娘便宜。

    “所以,你的计划是?”亚丽心中郁闷,感觉房岳又要开始作怪了。

    “你之前吸收了魔影宫一名长老的内力,现在很有几分能力,你可以去入教。然后伺机重伤魔影宫宫主。”房岳安排:“到时候我们里应外合,就可以一举歼灭魔影宫了。”

    “好。”亚丽说:“我去。”说完她又撒娇的笑笑:“早点来找我。我一个人害怕”。这样说着,她却转身朝着山坳而去,毫不迟疑,毫不留恋。

    房岳还是蹲坐在山巅之上,只看着那个背影越来越小,越来越小......

    不知道怎么的,习惯了孤独的他,没了亚丽的聒噪突然有点不适应了呢。

    俗话说望山跑死马,明明是近在眼前的魔影宫,亚丽整整走了半日。和普通的宗门不同,魔影宫带着几分神秘色彩,能找到这里来的人也少。亚丽刚一出现,就引起了弟子的警觉,亚丽高举双手,表示无辜。

    等有弟子前来询问,亚丽才掏出怀中的令牌。这是房岳给她的,从山洞里的那个黑影身上搜来的。魔影宫并不公开对外招收弟子,要有弟子引荐。亚丽拿的令牌是长老级的,所以她很受优待,很快就进入了魔影宫的十二坊中。

    魔影宫的普通弟子和普通人差不多,但是坊中的弟子就奇怪些了,个个戴着面具,身影也有些虚化,应该是练了独门功法的原因。

    亚丽随口编了些胡话,说是遭到仇家追杀,幸亏得到魔影宫长老相救,又介绍自己入教。亚丽其他不行,心里素质是一等一的,虽然她的话多多少少有些瑕疵,但是她淡定的气质却让人不得不信。甚至在潜意识中替她弥补着合理性。

    就这样,亚丽成为了魔影宫的一名弟子,还是坊间弟子。因为介绍她入教的长老没在宫中,毕竟已经被房岳扔坑里埋了。所以她没有记入长老名下,也没有正式的师傅。只是先在魔影宫中等待。

    亚丽也没闲着,这种门派资源丰富,不时还有补药分发。她一边吃着补药,一边修炼着房岳教给她的功法。进步神速有余,却一直接触不到魔影宫宫主。到现在还不知道这个人是高是矮是胖是瘦。

    来魔影宫已经月余,原主有在门派待过的经历,亚丽又会做人,所以在门派中混得还不错。虽然不到核心层,但是小道消息不少。她发现一件奇怪的事情,魔影宫像她这样的女子还不少。就是没有修炼魔影功法,但是居住在坊内的女子,她们通常面貌娇美,身材傲人。还有一部分甚至连武功都没有。难怪自己这么轻松被接纳......

    亚丽之前和房岳也没有约好,怎么个里应外合之法,如今陷在这魔影宫内,倒有点束手束脚了。

    急也急不来,亚丽便潜心修炼,大概是风水问题。在魔影宫,亚丽的修为倒是长了不少,自身能力的增长给她带来了不少自信,也没那么不安了。

    半夜,亚丽所在的坊间长老不在,坊间弟子也比较懈怠。她到处走了走,也见不着人。只是坊间廊缦飘扬,看起来有些诡异。偶尔有像她一样的女弟子,又惊惶得像个兔子。

    她进入魔影宫已经三个月了,也没探听到宫主的半点消息,更不可能像房岳轻飘飘的说的那样,重伤宫主,里应外合了。

    在空旷处对月兴叹了一会儿。亚丽决定先得过且过。房岳有计划的话自然会找过来的。

    又过了月余,亚丽发现她所处坊间的另一名女弟子消失了。

    就是突然不见了,亚丽跟其他弟子打听了一下,大家都讳忌颇深,只是看她的眼神多了几分怜悯。亚丽隐隐觉得不安,有种房岳将她哄骗来送死的感觉。不见了的解释有很多,最有可能就是死掉了。

    亚丽想起那个房岳杀掉的长老,莫非这宫主也是这样?不可能啊,那个女弟子的修为实在一般,连亚丽都看不上。而且房岳说过,功力如果不是自己的,靠这样吸收非常容易根基不稳,走火入魔。所以不能常用。

    女弟子的消失让亚丽对房岳让自己来魔影宫的原因也多了几分猜测。一定是要女子才可以接触到魔影宫主。

    那么,自己只要待下去,就一定可以见到魔影宫主了。

    但是,等待自己的后果,大概就是化成灰?又或者被那个什么宫主先x后杀?亚丽打了个寒颤,不行,刷好感不能丢命。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房岳如果再不出现,她就要先跑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