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娇的大魔王十六(1/2)
作者:路人三一
    亚丽朱唇轻启,房岳眼中却闪动着灼热的火焰。他一把抱住亚丽,将她压在墙壁上。她真是越来越让他着迷了。

    他的嘴唇还没着陆,亚丽却偏头躲过,眼中戏谑:“怎么?不过要你一件夜鸟服,还需要我付出肉体?”

    亚丽的话总算打断了夜色中的意乱情迷。

    房岳有些僵硬,虽然抱着亚丽,却再没有下一步的行为。他低头看了亚丽良久,终于松开手,然后脱下夜鸟服,转身走了。

    夜鸟服软趴趴的被扔在地上,没有房岳的衬托,它们看起来又变得普通了。

    亚丽把它们捡起来扔进箱底。她并不想要这个破玩意儿。

    她只是想要试探房岳的底线。

    小风偶尔还会哭哭笑笑,亚丽让年轻大夫给她看看。病虽然没治好,但是小风对大夫的药箱却非常感兴趣,亚丽便让大夫给小风带来了许多药材,让她有个精神寄托。

    至于她自己,闲暇时她就会练功。

    她的功力已经恢复如初,甚至有了进步。但是比起房岳,仍然犹如天堑。

    这种天堑非一年两年可以弥补,而且亚丽也并非什么练武奇才,她依仗的从来都是比别人多的一份决心,多的一份坚毅。

    房岳杀了魔影宫上千口人,一时间在武林上掀起了轩然大坡。魔影宫每日都有一些趁火打劫或者降魔除恶的武林人士前来挑战。

    虽然那些人在房岳面前不值一提,但是来寻仇滋事的人太多,让房岳分身乏术。亚丽也有好几日没见着他了。

    这日亚丽带着小风在院子里玩。在洞穴里关了那么久,她们对阳光都有莫名的追逐。

    小风近日情绪稳定了许多,她会配很多奇奇怪怪的药。亚丽本身懂一些中药,两人交流起来,既投缘又容易打发时间。

    “亚丽给你。”小风递给亚丽药瓶。这是亚丽最近问她要的,今日刚刚制出来。

    亚丽刚刚伸手接过来,就反手将小风拉开,一个暗器从二人躲开的地方呼啸而过,插进了后面的地板上。

    “小风,回屋。”亚丽一边喊,一边快速的将袖中的骨刀抽了出来。自从出洞穴后,她便爱上了这个武器,小巧锋利而且易收藏。最近她还专门让房岳找人给她做了加工,加长加固了,舞起来还真有点奇兵的味道。

    就在她的喊话间,只见几个白影从院外飞来,他们身着白衣,束发木冠,很有一番正派风范。

    “妖女别跑!”来的几人见到小风要跑,分去两人去拦截。亚丽连忙转身跃过去,挡在小风面前,骨刀脱手,已是先和其他一人交了手。

    两个兵器相撞,骨刀发出闷闷的声音,倒是和亚丽交手的人,蹬蹬蹬的后退了几步。

    亚丽仔细观察眼前来人。他们一共五人,两名年纪较大,三明较为年轻,均是白衣制服,长发束冠,看起来很有几分正道气派。

    “你们是何人,为何无辜伤人?”亚丽估摸了下形势,先出声询问。

    “妖女!少废话。纳命来!”不过来者并没有给亚丽说话的机会,刚刚和亚丽交手的人又发起进攻。他的两名年轻同伴也架起长剑,一起攻向亚丽。

    对于这种不分青红皂白的人,亚丽也没有继续再废话。他们都砍到面前了,总不能给他们讲八荣八耻。

    “小风,你躲在我身后。”亚丽嘱咐一句,再不犹疑,跨出长腿,迎战起来。
病娇的大魔王十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