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下的小狼狗三(1/1)
作者:路人三一
    前夫哥了解原主,自然不会认为亚丽骗他。

    他坐了下来,拿起化验单看了一下就面对亚丽:“亚丽,我负不起这个责任。你知道我,爱新鲜,我还没玩够呢。”

    “我知道......”亚丽默默的应了一声,却不直接回答他的问题,而是端起咖啡杯,面色忧虑的望向窗外。

    她今日打扮得青春,眼中却含着落寞,无依无靠的样子让庆准有些愧疚。

    “没事的。”亚丽放下杯子,反而来安慰他:“庆准,不管孩子生不生下来。我就不会找你负责的,你放心。”

    亚丽这样说了,前夫哥却放不下来心。开玩笑,如果孩子真的生下来了。他是法律上的生父,肯定还有要负责的,到时候如果他组建新的家庭,也是阻碍。

    庆准纠结了一会儿,看了看亚丽,有些难以启齿。

    亚丽看向他,泪水从她的眼眶滑落:“真的不能留下他吗?”庆准这话又说不出来了。

    “这样吧。留不留下你自己决定。但是我们签个协议,孩子以后和我无关。”庆准说道:“亚丽,你放心,我会给你补偿的。”

    终于听到补偿了,亚丽也收起姿态。她从前台要了纸笔,按照前夫哥的要求写了协议,庆准呢。也为那子虚乌有的孩子用二十万买了单。

    亚丽顺从懂事,让庆准很愧疚,所以这二十万他是给得心甘情愿,毕竟大学时的感情也是真心实意。原主是他第一个女人,和其他人不同的。

    两人分手后亚丽没有急着回去,而是在咖啡厅附近看起了门面。

    这条街位于商业区,和大学校区旁边不同。商业区的门市寸土寸金,周围多是公司白领和消费人群,消费者群体没有问题,门市租金却是非常昂贵。

    亚丽看到天黑,才勉强找到一处。位于地下商场出口附近,门市面积只有x大附近的一半,半年的租金却要十五万。这十五万基本是亚丽可以拿出的房租的底线了。

    亚丽考虑了一下,又筹算了一番,自己x大门口的店现在每天的流水上千元,对于新店基本没问题。所以毅然租了这个门市。

    商业区的店因为地势,逼格要更高。所以亚丽也请了专业的设计师进行门头的设计。一些活动啊、新店的一次性杯具的包装啊也重新花了心思。颜值也是女性的重要花销。

    亚丽因为忙着新店,好几天没去x大店了,只是和刘玥在手机上沟通每日的流水问题。这日刚去,刘玥就跟她反应人手不够,必须再招两个兼职一个全职。顺便递给了她一叠简历。

    亚丽翻看了一番,挑选了一个叫做钟二的年轻小伙做全职。因为没看到房岳的简历,所以兼职的事情暂时搁置了下来。

    “刘玥做得不错。”亚丽说:“你要多费心这个店,培训下新人。我在商业街开了个新店。开业后你得去那边做新店长。”

    虽然这是个自创品牌,但是亚丽想要做大做强,加上她发奖金什么的从不吝色,所以下面的员工还是挺高兴的。

    给员工又灌输了一番鸡汤,亚丽思索起房岳的事情。自己明明是比照他的课程表设的兼职岗啊,为什么他没来应聘呢?正想着,突然听到有声音响起:“你好,请问你们这边还招人吗?”

    声音低沉青涩,亚丽抬头一看,这不是房岳嘛。

    好险,亚丽想,今日太阳很大,所以她依然穿类似于外星系列的防晒服,大大的太阳镜筐在脸上,是男是女都分不清。

    房岳有些腼腆和不确定。亚丽上下打量了他一下,冲他点点头。房岳抓抓脑袋,见亚丽不说话,心里也是七上八下,他是课程很紧,但是生活费也没有着落。好不容易看到这个兼职,时间契合不说,工资也给得特别高。

    亚丽又冲他挥了挥手中的简历,房岳明了,马上从自己的破背包里拿出简历递给亚丽。

    亚丽点点头,略微压低了点声音:“等通知。”言简意赅,毫无情绪。

    房岳没办法,知趣的离开。亚丽低下头浏览房岳的简历,写得正经八百,特长是吃苦耐劳。正想偷笑,却发现眼前的阴影,抬头一看。房岳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回来了。他站在面前,满脸恳切:“你好,我一定会努力工作,我很能吃苦。若是没有课我都可以加班。我真的很需要这份工作。”

    说完,朝亚丽鞠了个躬这才离开了。

    真是个单纯的孩子啊。亚丽想。也不知道原主怎么下得了手。房岳的第一次被原主迷x了,心理该有多大的恨,多大的阴影。

    这么多世界了,这个世界的房岳最是青涩,也最是淳朴可爱。

    房岳毫无意外的被录取了。不过亚丽没有露面,一切都是由着刘玥出面。

    昨日见了房岳,亚丽顺便统一了一下员工服装。美式休闲的t恤和工装裤,上班的时候就加个围裙。员工个个看起来帅气了不少。亚丽故意每人多发了点,毕竟房岳的衣服看起来也太破了。

    房岳被录取后,亚丽去x大店的时间就少了。

    她刻意避免两人见面,即使去,也是选他上课的时间。她把心思都花在了商业街的店上面。

    又过了两个月,亚丽重新找了几个全职员工,其中还包括策划和推广,公司场所就定在x大店的楼上。因为其中一间给了刘玥住,另外的客厅和卧室经过简单装修就成为了公司的场所。亚丽是有野心的,她要将“清茶”做大做强。

    前期的策划和推广加上新门市的装修,人手。亚丽手中的几十万全部投了进去。连x大店的利润也放了进来。刘玥也被调到了商业街店做店长,荷花则成为了x大店的副店长。她缺少点文化和知识,对于管理还是不怎么在行,而且为人也没有刘玥灵敏。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两个月后,亚丽在商业街的新店开张了。

    因为前期在网上就买了营销,又请了网红推广。所以新店一开张,生意就爆满了。亚丽针对新店也上新了高端产品。为精致的都市白领提供了消费渠道。

    当新店逐步走上正轨后,亚丽也成功的赚了第一桶金。

    一个月,两个店的纯利润就达到了五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