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下的小狼狗六(1/1)
作者:路人三一
    房岳作为员工一直是任劳任怨的,所以当亚丽第二天去楼上的时候发现窗明几净也不意外。其他的员工也在,有一个全职叫做叶子的做得最久,刚大学毕业,算是亚丽的得力助手。

    叶子是典型的口嗨。亚丽去的时候看到她正在调戏房岳。“哎,老板哪里招来的小帅哥,不要太靓哦。”房岳木然的站在一边,面无表情,甚至没有羞意。

    他生得英俊,从小到大都习惯了。不过亚丽还是发现,他眉头微皱,原主给他带来的阴影估计还没有消解。

    不着痕迹隔开两人,亚丽敲了一下叶子的脑门:“新的营销方案写了没有?”叶子吐吐舌头,看向亚丽,又犀利的问:“老板,你今天怎么进门还戴墨镜啊。”

    “我皮肤过敏又严重了。再加上我做了个眼睛手术,最近都要戴眼镜。”亚丽还是一通胡扯,不过她是老板,她说了算。“哦。”叶子不再做声。

    等了一会,刘玥也来了。她本身就住在二楼的小房间里,最近亚丽见她能干,就将她调到了公司来,也变成了这个小“公司”的中层。刘玥是出去买早餐的,亚丽喜欢吃附近一家包子店的包子,刘玥多精的人,每天都会为亚丽买好。

    人到齐了,开始早会。

    虽然亚丽搭的是个草台班子,但是她用人不疑,为人大方,所以几个员工都很卖力。再加上她家的养颜茶品确实好评如潮,所以就是草台班子也像模像样。

    叶子的工作能力还是很强的,她是本市人,工作能力强,但是特别顾家,从来不加班。当初来亚丽这里也是为了不加班,也不出差。刘玥很圆滑也很细致,但是限于文化水平,眼界和思路都少了点。至于房岳,暂时是来凑数的。

    亚丽和叶子商量了一下开新店的事情。叶子提出想法和一些设计,营销。刘玥主要是落实地点和人手。

    加上新店,他们现在就有三家店了。原料不能再东拼西凑,加上其他有几个原料只有亚丽才知道,所以,采购原料的事情就落在了亚丽身上。房岳自然是作为她的助手。

    “你会开车吗?”亚丽明知故问,因为房岳昨年刚上大学暑期就报了驾校,原主还给他借了一些钱。

    “拿了证,但是从来没开过。”房岳有些汗颜。

    亚丽刚换了一辆volvo,就停在楼下。她把钥匙扔给房岳:“今天熟悉下,明天和我出差去临省。”

    临省是茶叶和药材的大省,只是各在一个县城。估计这趟出差要去好几天。亚丽难免疲惫,所以让房岳试着开开车。房岳“哦”了一声,捡起了钥匙。

    几个人又商量了下细节。然后各自开始做事。亚丽和叶子比较忙,房岳和刘玥主要打杂,刘玥更是订饭之类的,主要管着后勤。房岳跑了会儿腿,就拿着车钥匙下楼了。估计是去熟悉车况了。

    因为亚丽和房岳要出差,店里也请了新的兼职。所以下午5点,就下班了。房岳也准时回来了,他整个人汗流浃背的,但是脸上洋溢着兴奋和激动。真是没有男人不爱车啊。

    亚丽下楼的时候发现车子清洗过了,油也满的。房岳这小子还挺会做人嘛。

    临省走高速三百公里,考虑到还要去跑几个县,亚丽自然是开车出行。为了避免暴露目标,亚丽和房岳约在公司楼下集合。早上八点,亚丽刚把车停下,就见房岳走了过来。他还是穿着员工服,估计这是他最好的衣服了,背着一个“亚辉体操”的双肩包,也不知道是哪里拿来的活动物品。

    亚丽打开副驾门:“上来吧。”房岳上来了,又递给亚丽一袋包子,正是她喜欢的那家。

    年轻男孩子真是可爱啊,亚丽不得不承认,他们总有那么多精力,记住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即使是讨好,也带着阳光的味道。而不像一些老男人,别有目的,自以为是。

    “谢了”亚丽也不矫情,拿过来吃了。一边吃一边问:“你吃了吗?”房岳点点头。亚丽也就不再追问,吃完就出发了。

    这是亚丽回到文明社会第一次开高速,过瘾之余还有些精神紧张。她一路上也不和房岳说话,全身贯注在路况上。房岳话也不多,沉默的坐在亚丽旁边。汽车昨天刚清洗过,有着怡人的气息,车厢里随机播放着店里一样的音乐。

    时间久了,房岳也放松了下来。渐渐将头靠在了汽车座椅上。

    亚丽贯注着车况,偶尔也瞟房岳一眼。和其他几个世界不同,要攻略这个世界的房岳,不能再靠主动和勾引。他已经是炸毛的猫,再靠近只会让他迅速逃窜或者应激。她只能将自己包装得比他更冷淡,等待着他的主动靠近。

    开了快四个小时,终于要下高速了。在服务区加了油,两人又随意吃了点东西。赶到临省的和泰县已经是下午了。

    亚丽找了个家当地最好的酒店,在其他世界吃了那么多苦,这个世界她可是能享受便享受。

    华丽空旷的大厅有堪比模特,站得笔直的门童。亚丽停下车,自然有人来泊车,也有服务生来帮助拿行李。亚丽驾轻就熟,房岳则略微拘谨。但是不得不说他适应能力很强,虽然拘谨,但是并不瑟缩,也不乱开口,也不四周乱看,也许他心里是忐忑的,但是他表现出来的情绪很少。

    可造之材。亚丽想,不得不说,每个世界的房岳出身不同,境遇不同,但是聪颖却是相当的,都是人中龙凤。

    各自用身份证开了房间,亚丽招呼房岳:“我要午睡一会儿,你查下此地茶叶和中药材市场的位置。6点前叫我。”

    亚丽是真累了,好久没有长途的开车,让她想起了末世,每天都在疲于奔命。驾驶着汽车行走在一个又一个危险的边缘。

    房岳的电话6点准时响起,两人约在大厅碰头。

    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亚丽在大厅见到房岳时明显感觉到他自如了很多。短短两个小时,他似乎已经适应了这华丽的酒店和殷勤的服务,作为客人,不再显得茫然,也撇去了那仅有的拘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