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下的小狼狗九(1/2)
作者:路人三一
    和亚丽出差了一趟,房岳俨然正式加入了“清茶”的“集团”。不过他还是带着兼职在做。出差回来后连着好几天都补班。

    亚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一是避免住所曝光,她在找新的住房。二是微调。

    没有女人会拒绝变美。原主马上年过三十,要用她的身体攻略房岳。利用现代科技改变一下容貌仪态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这段时间,亚丽都没有去店里,自然也没见到房岳的人。

    等她再见到房岳已经是一周后。

    这天她刚从美容院出来回家,在驶入小区的时候突然余光感觉到了什么,停下来仔细一看。房岳穿着那身员工服,正从小区正门往里面走。

    亚丽一惊,她还没来得及搬家,这里是原主的房子。房岳来这里干什么?

    还好她天生的警觉,如果她进入车库上楼。很有可能和房岳坐一辆电梯,或者碰面。到时候......

    房岳不是傻子,他只是没有联想的契机。如果有了,自然就明白她是谁了。

    还好...亚丽没有急着去车库,而是将车子停在僻静处。打开空调略做等待。

    大概十分钟左右,房岳就出来了。

    他还是背着那个乱七八糟的背包,但是一米八几的身高加上堂堂的相貌,让人很难不注意到他。也多亏他这耀眼的相貌,亚丽才躲过尴尬的相遇。看样子搬家要加速了。

    等房岳消失了,亚丽才将车开会车库,然后回家。

    上了楼。一个像是快递的箱子放在家门口。“该不会寄个炸弹想要炸死我吧?”亚丽想。拿起来轻轻摇了摇。也感觉不出是什么,便抱回家拆掉了。

    箱子里装着一身衣服。这个是原主生日那天硬要拉着房岳给他买的,当然,后来原主也亲手从房岳身上脱下来了。里面还有一个信封,亚丽打开一看,整整齐齐的毛爷爷。亚丽数了数,小两万。

    原主资助了房岳三年。每年三千,后来他上大学,学车购买生活物品又给他借了花了不到五千。现在小两万,只多不少。

    难怪房岳整天跟个铁公鸡似的,原来是在攒钱啊。这下好了,这些都还给原主了,算是彻底划清界限了。

    亚丽将包裹又重新封好,扔在了床下。算了,她也不知道怎么处理。

    第二天,亚丽终于去了店里。房岳和另外一个兼职在忙,之前荷花就给亚丽说了,房岳在店里的时候,店里的生意会好一些。一些其他学校的女生会成群结队的来买奶茶。

    “颜值即正义啊”亚丽感叹。她来了店里,也不闲着,检查了一下原材料什么的。过了一会儿,就听见一个年轻妹子的声音:“帅哥,我微信上没钱了,我要在网上买东西,能不能给你现金,你微信转给我啊。”

    亚丽抬头一看,一个圆圆苹果脸的萌妹子,站在房岳面前,怯生生的问。房岳略微一愣,点点头。
年下的小狼狗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