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下的小狼狗十二(1/1)
作者:路人三一
    “老板?”房岳喊了一声,其他人也才惊觉。站在房岳旁边的刘玥更是脸色一变:“老板,你怎么来了?”

    亚丽的眼神在众人的脸上溜了一圈,特别是房岳。她上下扫视了一下,也没有说什么,而是走进店里,清点账目。房岳还好,刘玥却是一脸紧张。

    到了9点半关门了,店里只剩下亚丽和他们两人。

    “学校没课吗?又来兼职了?”亚丽问道。房岳还没来得及回答,就见刘玥挤了过来:“老板,最近x大店特别忙,一时半会没招到兼职,我就给房岳打了电话,请他来帮几天的忙。”“哦。”亚丽上下看了刘玥一眼:“你不在旗舰店,跑这里来忙什么?”

    “这不是荷花忙不过来,找我......”刘玥找补道。亚丽没有多说,关了钱箱子:“你们早点回去吧。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后面一句话她是对着刘玥说的,说完就潇洒的走了。刘玥那点小心思在温泉山庄亚丽就看出来了,不过也没关系,哪个少女不怀春,可以理解。但是理解归理解,利用工作就不对了。

    走出去不远就感觉后面有人追了上来,亚丽转头一看。房岳不知什么时候跟了上来,一脸的欲言又止。

    亚丽回头看他,眼带疑惑,却并不说话。

    不过半个月不见,亚丽觉得眼前的房岳陌生了一点。他的稚气在逐渐的消退脱去,男人的面貌展现出来,再加上身高问题,他站在亚丽面前不说话,亚丽竟然略微有点紧张。当然,只是略微。

    “有事?”亚丽问道。房岳有些语塞,迟疑半天才道:“我以后不会来店里了。”哦,亚丽挑眉:“你算是吃苦耐劳好员工,你愿意来,我不阻止。只是......”“我知道。”房岳打断亚丽:“我不会荒废时间。”

    “那就好。”亚丽微微眯着眼笑:“岁月不饶人,房岳,抓紧时间哦。”她这话是一语双关的,她在逐渐变老,房岳你不快点出人头地,我怎么来攻略你呢,如果你不能足够强大,等我离开,你又要怎么过下去呢?

    朝房岳挥挥手,亚丽走向自己停在路边的汽车,开车走了。房岳,快一点,不要让我等太久哦。

    亚丽的事业扩张逐步变强,除了自己的三家店,还另外在本市以及其他市加盟5家店。半年下来,收入非常的可观。

    自从上次见过房岳后,亚丽已经很久没和房岳联系了。两个人是加过微信的,不过两人都没有互相说过话,只是亚丽每次在朋友圈发“清茶”的广告,房岳都会点赞。淹没在其他员工的赞当中,并不引人注目。

    转眼已经到了冬季,本市临海,东季风大潮湿,亚丽每日除了坐在家里收钱,就是出入各大美容院,力图靠科技和金钱缩小自己和房岳之间的年龄差距。哎,当个富婆也不容易啊。

    她的新房快要装修好了,这天正在逛家居市场呢。却接到了房岳的电话。

    亚丽接起来,对方不是房岳,而是一个年轻男人的声音,说是房岳被车撞了,问亚丽是房岳的什么人,方不方便来医院一趟。亚丽连忙问了地址,赶了过去。

    打电话是房岳的大学辅导员,年纪三十来岁,戴个眼镜,很是斯文。见到亚丽的时候眼中明显有些惊艳的情绪。“你是?”辅导员迎了过来。“我是房岳的姐姐。”亚丽随口道:“他怎么了,要紧吗?”

    “摩托车闯红灯,把房岳撞了。现在在做全身检查呢。”辅导员道:“看起来问题不大,不要太担心。”亚丽又询问了一些细节。摩托车肇事者没有驾照,又是闯红灯,但是他是个未成年人,在城里打散工,偷开的工友的摩托车...检查费都是东拼西凑起来的。

    “后续赔偿估计够呛。”辅导员说。“哦。”亚丽又问:“怎么找上我了?”

    “房岳手机里的联系人不多。除了我的电话,就是一些“刘店长”“汽水店小张”和同学的名字,只有你的名字是全名,所以我就......”辅导员解释道。

    “好的,真是谢谢你了。”亚丽回答:“您有事就去忙吧,接下来的事情我处理就可以了,只是学校那边可能要耽搁一些,还请您代为处理一下。”

    “没问题!”辅导员答应下来。看了亚丽一眼,又道:“我加您一个微信吧,有事好联系。”亚丽没有异议,拿出手机加了他。“我叫杨田。”辅导员道。亚丽面上礼貌的微笑了一下,心中却是吐槽,难道男配又出来打酱油了?

    亚丽在医院等了一下,房岳终于被推了出来。他躺在病床上,意识已经恢复清醒,看到亚丽的时候吃了一惊,想要猛然坐起来。

    医生又将他压了下去:“脑震荡,都说了不要动了。”房岳只能尴尬的躺回去,只是一双眼睛看向亚丽。亚丽安抚的拍了拍他,又向医生询问了一下他的病情。除了脑震荡就是一些擦伤。“病人先住院三天吧。一定要静卧休息。”医生嘱咐道。

    随后就是被推进了病房。房岳运气还算好,双人病房,但是另一个床位没人。肇事者还在派出所录笔录。辅导员也走了,只剩下亚丽。

    和护士将房岳扶到病床上,房岳见到亚丽略微有些拘谨,等护士出去了,他便急急的询问:“你怎么来了?”亚丽上下扫描他一眼:“你们辅导员给我打的电话。”“啊?”房岳嘟囔:“怎么会联系你呢。”“因为你的通讯录里除了同学,只有我一个全名啊,你辅导员大概误会了什么...”亚丽故意说得很明显,一边说还一边靠近房岳。

    “我......”房岳又想要坐起来。亚丽一巴掌拍向他的肩膀:“老实躺着。”他便只是微微红了脸,不再挣扎起身,也不再解释。

    “肇事者是未成年人,多的赔偿悬,估计也就能捡完医药费用”亚丽开始说正事:“需要我帮你跑跑赔偿问题吗?”

    “不用了。”房岳说:“能把医药费处理了就行。”亚丽也觉得是,和贫穷的人多做计较不会有足够收获,只会浪费时间。

    “好了,吃饭了吗?想吃什么?”亚丽问道。“不想吃。胸口发闷。”房岳回答,又道:“老板,你去忙吧。我一个人可以的。谢谢你了。”

    “老板?”亚丽促狭的笑了一下,看着房岳道:“不是很能耐的存的我的全名吗?这个时候怎么叫我老板了?”

    房岳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他那一点隐秘的,不能宣之于口的秘密好像被人掀开了一丝缝隙,心里留存的对于亚丽的一点点妄想好像被人瞧出了端倪。他结结巴巴一阵,见亚丽笑眯眯的也不动气,自己也渐渐的冷静下来。

    “那好,亚丽。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