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古月娜的早安吻,第二次签到【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仅仅只是清爽吗,娜儿?”

    听到古月娜的话,姚轩坏坏一笑,一边揉着她的脸颊,一边问道。

    “当然不止啦!姚轩哥哥身上的气息,超级超级吸引娜儿呢!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真正的品尝一下姚轩哥哥的味道。”

    听到姚轩的话,古月娜十分认真的回答道,和人类不同,身为魂兽,古月娜并没有过多的矜持,而是非常的直爽,丝毫不掩饰对姚轩的爱。

    “想品尝我的味道吗?当然可以啊,娜儿的味道,我也想尝尝呢。”

    听到古月娜的话,姚轩一边揉着她的脸颊,一边回答道,而他的心中也是十分的期待,像古月娜这样的斗罗第一美人,征服她的过程,一定很棒。

    “太好了!不过,娜儿现在还有一些伤势,没有恢复到最完美的状态,等娜儿的伤势恢复好了,再将最完好的一面交给姚轩哥哥品鉴,好不好?”

    听到姚轩的话,古月娜也是十分兴奋的说道,不过,她并没有选择立刻和姚轩进行制造龙宝宝的活动,而是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面对最心爱的男人,女人都希望呈现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古月娜也不例外,她的身上还留着修罗神的创伤,她自然不希望在这样的状态下和姚轩进行那样神圣的活动。

    “当然没问题。接下来,我会好好的帮你治疗伤势的。现在,我们一起休息吧。”

    听到古月娜的话,姚轩点了点头,旋即张开手臂,轻轻的将古月娜抱在怀中,感受着自己宝贝娜儿那纤软的腰肢。

    “当然没有问题,姚轩哥哥。”

    说完,古月娜的玉手轻点,在两人的面前,一间晶莹剔透的冰屋拔地而起,在冰屋的中央则是一件宽大的双人床。

    虽然这冰屋和冰床完全由蓝色的冰晶构成,但当姚轩靠近它们时,却没有感到一丝一毫的寒意,只能说,古月娜对于元素的掌控,的确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境界。

    “之前都是一个人在生命之湖之中沉睡,现在只能委屈你和我在这里先休息一晚了。”

    望着眼前的冰屋,古月娜转过头望向姚轩,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不委屈。能够和娜儿宝贝在一起休息,怎么会委屈呢?”

    听到古月娜的话,姚轩自然不可能因为苛责她,相反,姚轩的心里有一些心酸。

    像古月娜这么好的女孩子,却每天要承受这么大的压力,孤独的沉睡在这里,那些神界的神灵,也真太不是东西,等自己有了实力,一定要帮助自己的宝贝娜儿复仇。

    轻轻的牵着古月娜的手,姚轩和古月娜来到看上去犹如水晶一般、毫无杂质、却没有散发出任何寒气的冰晶床边,然后轻轻的将她抱起。

    “我爱你,娜儿。以后的日子,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一如既往的爱你,请记住,有一个人会永远爱着你,那就是我。”

    一边说着,姚轩一边抱着古月娜,和她一起躺在了冰晶床上,面对着面,微笑着望着她。

    “嗯,我相信你。”

    紧紧的握着姚轩的手,古月娜倾城一笑,银色的美眸盯着姚轩,清澈无比,没有一丝一毫的杂质,只有最纯粹的喜悦。

    望着面前的古月娜,姚轩的心中满是爱怜之情,古月娜的一切,都是那么的迷人,那么的美丽,自己一定要保护好她。

    “那么,好好的休息吧。明天早上,我继续帮你疗伤。”

    说完,姚轩的双手从古月娜的手臂两侧穿过,轻轻的将古月娜抱在了怀中,并且轻轻嗅着她身上那独特的气息。

    古月娜的肌肤十分的柔软,尽管已经触摸过一次,再次触碰,那种犹如上好瓷器一般温滑的感觉,也一样让姚轩心旷神怡,而她的气息更是无比迷人。

    “嗯,期待我的伤势彻底康复的一天,记住我们的约定哦,姚轩。”

    被姚轩抱着,古月娜则柔声答应道,内心不由得加速,周围的天地似乎都在此刻安静下来。

8、古月娜的早安吻,第二次签到【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