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十年血脉修为,天赋能力——吞噬,古月娜好感度满【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储物魂导器?不错,挺实用的奖励!”

    望着系统面板上显示的奖励,姚轩的眼前不由得一亮,心情更为愉悦。

    储物魂导器,这的的确确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宝物,想不到只是第二天签到,就给自己爆了出来。

    不仅如此,签到女神系统奖励的这个储物魂导器的体积也很大,足足有一千立方米。

    这样的体积,足足是玉小刚给唐三的那个储物魂导器的几十倍,不仅仅可以放下必须的物品,还可以放下不少需要的日常物品。

    比如说......一张宽达十米的大床?

    对于有着签到女神系统的自己,以后肯定需要这样的一张特制的大床,而且这张大床还必须非常的坚实,不容易散架。

    至于现在,有了这样的一件空间魂导器,姚轩以后出行就方便了许多,不需要背着繁多的包裹。

    顺带的,姚轩还可以在吃瓜群众面前装装逼,毕竟,在如今的斗罗大陆,由于大量有关魂导器技术的失传,储物魂导器也成了十分稀有的东西。

    而除了储物魂导器之外,这次签到给姚轩的另一个奖励,便是十年的血脉修为。

    伴随着系统的提示音,姚轩只感到一股股精纯的血脉之力从身体的深处涌出,暖洋洋的,在姚轩的体内流转,强化着姚轩的身体,并最终汇入姚轩的脊髓之中。

    一股股蓬勃的吞噬祖龙血脉之力奔腾,在姚轩的体内汇聚成了一个神秘的血脉印记,也令姚轩的血脉之力完成了第一次的蜕变。

    随着这个血脉印记的出现,姚轩只觉得自身的身体素质和血脉之力都有着显著的增长,一举一动之间,都蕴藏着强大的能量。

    虽然只拥有着十五年的血脉修为,但是,姚轩此时的实力却绝对不容小觑,毕竟,姚轩的血脉,可是吞噬祖龙。

    哪怕只是拥有十五年修为的吞噬祖龙,在战斗之中,想要秒杀一头普通的一万年修为的魂兽,也绝对是轻轻松松,只有几万年修为的魂兽,才有资格抗衡。

    如果换算成人类的修为,哪怕是一名普通魂圣,都不一定是姚轩的对手。这样的实力,虽然不算多强,但想要教训一通同年龄段的唐三、戴沐白、马红俊之辈,还是轻轻松松的。

    除此之外,随着血脉印记的出现,姚轩也觉醒了自己的第一个血脉天赋,那就是“吞噬”。

    吞噬,这是吞噬祖龙的本源天赋,十分的逆天,一旦催动,可以吞天噬地,吞噬万物,并且炼化成为自身进化的资粮。

    可以说,小到敌人的攻击,大到一个完整的世界,都在吞噬祖龙的吞噬范围内。

    当然,姚轩现在的血脉修为比较低,像是吞噬一个世界这样的壮举,肯定还做不出来,姚轩现在做的,需要慢慢的变强和发育,更准确的说,就是签到和攻略女神。

    虽然古月娜已经是斗罗大陆的第一美人,但对姚轩而言,他不会只满足于攻略古月娜一人,他的梦想,是让斗罗大陆所有的女神都加入他的大家庭,成为他的妻子。

    不过,这并不代表姚轩是一个滥情之人,他绝对不会随随便便就看上一个花瓶,只有那些外貌、气质、天赋都兼备的女神,才值得姚轩去攻略与培养。

    “姚轩哥哥,你的血脉之力又有所突破了吗?”

    就在姚轩炼化完签到获得的血脉修为之后,古月娜也再次凑到了姚轩的面前,可爱无暇、小巧玲珑的鼻子凑到姚轩的面前,轻轻的吸了一口,旋即有些惊喜的问道。

    “是啊,娜儿你怎么知道的?难不成是闻出来的?”

    听到古月哪的话,姚轩微微一笑,旋即有些好奇的问道,

9、十年血脉修为,天赋能力——吞噬,古月娜好感度满【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