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和小舞交朋友,攻略开始【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先天满魂力!

    竟然又是先天满魂力!

    望着小舞证明上的文字,几名老师也是有些瞠目结舌。

    仅仅一个上午,他们便见到了四个天才魂师,两个先天满魂力,两个先天魂力九级。

    这样的场景,都让他们产生了一种错觉,好像现在天才魂师已经不值钱一般。

    当然,他们也有些惋惜,两个先天满魂力的魂师,一个武魂是蓝银草,一个武魂是兔子,都不算强大的武魂,尤其是蓝银草,更是妥妥的废武魂。

    “几位老师,怎么了吗?”

    不提几位老师心中的想法,望着三位老师吃惊的样子,小舞也有些好奇的询问道,心里则有点担心,是不是自己魂兽的身份暴露了?

    “没什么,只不过你的天赋很好,让我们比较惊讶罢了。未来在学院里,你一定要认真修炼,成为一个强大的魂师哦!”

    脸上露出一个和蔼的笑容,那名苏主任笑眯眯的鼓励道。

    “原来是这样!谢谢老师,我会加油修行的!”

    听着苏主任的话,小舞松了一口气,随即甜甜一笑,向三位老师鞠了一躬。

    “去吧,宿舍在哪里,好好休息休息,明天就要正式上课了。魂师的修行可不轻松,做好准备。”

    指着远处的宿舍,苏主任笑着提示道,而小舞也转过身去,准备离开教务处。

    就在这时,她一眼看到了位于教务处另一侧的姚轩,粉色的美眸之中,顿时闪过一抹亮光。

    好亲切的感觉呀!

    虽然只是第一次看到姚轩,但是,小舞却莫名的从姚轩身上感到了一股安全感,好像呆在他的身边,自己就能得到保护一般。

    不仅如此,姚轩的气质也一样非常独特,让小舞有些着迷。

    虽然将相貌恢复到了六岁,外貌显得略微稚嫩,但“绝世仙颜”带给姚轩的气质却不会变,正是这种独特的气质,吸引到了小舞。

    就这样,小舞一蹦一跳的来到姚轩面前,并且背着玉手,歪着脑袋,大眼睛一眨不眨,有些好奇的打量着姚轩的脸蛋。

    “怎么了,我脸上有花吗?”

    看着小舞的样子,姚轩也是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脸蛋,随即问道。

    “没有啊。只是觉得...你看上去很亲切呢,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样,气质也特别让我安心。”

    听到姚轩的问题,小舞扑哧一笑,随即回答道。

    成了!

    听到小舞的话,姚轩的心里也安心了许多,系统的60点好感度果然不是白加的,给了自己一个好的开始。

    虽然没有附赠特殊的身份,但自己的气质能让小舞感到熟系和安心,这已经是一个很有利的开局,对自己攻略小舞很有帮助。

21、和小舞交朋友,攻略开始【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