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化形丹,时间管理,解开小舞心结【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伴随着神秘的命运梵音,小舞的命运之线开始发生神妙的变化,最终牢牢的绑定在姚轩的命运之线上。

    正如之前的誓词一般,从今天起,小舞和姚轩之间,真正的做到了命运合一,成为了最亲密的伴侣。

    “姚轩哥哥,这样的感觉,真奇妙。小舞感觉身体暖暖的,好舒服呀!”

    感受着这种神秘的变化,小舞紧紧的握住姚轩的手,小声说道。

    与此同时,她眼中对姚轩的爱意也变的更为炽烈,永不动摇,永不背叛。

    “是呀。小舞,从此,我们就是命运见证下的伴侣了。”

    一边握着小舞的玉手,姚轩一边微笑着说道。

    就在这时。

    在姚轩的眼前,一抹淡淡的银光一闪而过,随即,一个淡银色的信息框出现:

    【恭喜你与小舞成功缔结誓约,永久的获得了她的芳心。从今之后,小舞对你的好感度永远不会下降,你们可以通过命运之力随时感知对方位置或交流,并且在协同作战时获得加持】

    【恭喜你成功与七星女神——柔骨魅兔小舞缔结誓约,恭喜你获得奖励:化形丹x10、血脉修为x200年、特殊能力无敌金身】

    【恭喜你成功与第二位女神缔结誓约,你获得新的系统能力:时间管理】

    “真不错!”

    望着面板上的奖励,姚轩满意的点了点头,并且查看起了几个奖励的效果。

    第一个奖励,化形丹,效果是帮助魂兽褪去兽身,化形为人类。

    一般来说,魂兽的修为需要达到十万年才能化形为人类,可如果使用化形丹,魂兽只需要千年的修为,就可以化形为人。

    不仅如此,如果使用化形丹化行为人,魂兽并不会出现因为修为不够,被人类发现的问题,即使只是刚刚化形,也可以完全褪去魂兽的气息。

    好东西!

    望着这枚化形丹,姚轩心中暗暗给系统点个赞。

    攻略完小舞之后,姚轩就准备启程前往武魂殿总殿所在的武魂圣城,去攻略比比东和胡列娜,但是,在武魂圣城中,却有着不少封号斗罗级别的强者。

    一开始,姚轩还在思考,怎么才能安安全全的带小舞前往武魂圣城,现在有了化形丹这样的系统道具,一切的问题都迎刃而解。

    第二个奖励,无敌金身,这是一个特殊能力,而它的效果则和小舞的第四魂技差不多。

    在开启无敌金身之后,姚轩将会免疫一切的伤害和控制,持续三秒。

    每二十四小时,姚轩都可以获得一层无敌金身的充能,每次释放无敌金身,将消耗一层充能,姚轩最多可以储备五层无敌金身充能。

    对普通魂师而言,如果可以获得这样的能力,绝对会欣喜若狂,但对姚轩而言,这个能力着实有点鸡肋。

    有着古月娜的守护,在斗罗大陆之上,根本没有可以威胁自己的存在。

    另外,如果自己的血脉修为达到千年,在斗罗大陆内,除了唐晨、千道流、波塞西这样的绝世斗罗,恐怕也没有其他魂师能够伤害自己。

    不过,既然系统给了自己这样的能力,姚轩肯定还是笑纳,多一个能力,又有什么不好的?

    至于说最后一个奖励,则是姚轩的第二个系统能力——时间管理。

    早在一个月前,仙儿就给姚轩透露过这个能力的存在,因此,对于获得这个系统能力,姚轩并不感到意外。

35、化形丹,时间管理,解开小舞心结【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