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化形丹,时间管理,解开小舞心结【求推荐票】(2/2)
作者:炫光超佛帝
    至于说这个能力的效果,则十分贴心。

    这个能力是一个主动能力,当姚轩和两位以上大家庭中的妹子在一起游戏时,便可以选择开启这个能力,改变周围的时间流速。

    有了这个能力的存在,姚轩便再也不用担心夜短妹多的问题了,即使只是一个晚上,由于时间流速的改变,姚轩也有充足的时间,去满足大家庭中所有妻子们的需求。

    更难能可贵的是,“时间管理”的系统能力还会随着姚轩攻略女神数量的增多而增强,即使大家庭中的妻子有几十位,也不会出现时间不够用的麻烦。

    真是个实用的能力!真是贴心的系统!

    望着系统的介绍,姚轩的心中无比的满意,并且好好的夸赞了一番仙儿。

    除了这三大奖励之外,这次突破后,系统还附赠了姚轩200点血脉修为,令姚轩的血脉修为增长达到了893年。

    距离千年血脉修为更进了一步!

    对此,姚轩的心中十分期待。

    和百年血脉修为一样,一旦血脉修为突破千年,姚轩的血脉将发生质变,实力将增长一大截。

    现在,姚轩的实力已经不亚于封号斗罗,一旦血脉修为突破千年,姚轩估计自己的实力至少将达到巅峰斗罗。

    虽然已经誓约了古月娜,可以随时得到她的帮助,但姚轩更愿意依靠自己的实力解决问题,更强的实力,永远是他追求的。

    另外,姚轩也弄清楚了誓约奖励血脉修为的规律。

    誓约一名女神后,系统将奖励姚轩一定的血脉修为,但这个修为和誓约女神的强弱和星级无关,只和已经誓约女神的个数有关,每多誓约一位女神,誓约完成后奖励的血脉修为增长100年。

    “来,小舞,我还有一个礼物要送给你。”

    一边轻轻的揉搓着小舞纤细的手掌,姚轩一边开口道。

    “还有礼物吗?嘻嘻!”

    听到姚轩的话,小舞甜甜一笑,眼里露出期待之色。

    “嗯,就是这个。”

    心念一动,姚轩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一个里面装着一颗化形丹的玉瓶,递给了小舞。

    “这是什么呀,姚轩哥哥?”

    望着玉瓶中豌豆大小,散发着淡紫色光泽的化形丹,小舞好奇的询问道。

    “这是一枚丹药,名字叫做化形丹,服用化形丹之后,小舞就可以完全摆脱魂兽的身体,彻底的化形为人类,并且不用担心被别人发现了。”

    伸手抚着小舞粉色的秀发,姚轩柔声说道。

    “姚轩哥哥,你,你知道我是魂兽?”

    听到姚轩的话,小舞的身体明显哆嗦了一下,声音有些颤抖的问道,眼里也露出些许的挣扎之色。

    “是啊,当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我就看出了你的身份。不过,人类也罢,魂兽也罢,又有什么区别呢?我只知道,你是我的妹妹,也是我誓约了的对象。”

    一边揉搓着小舞柔顺的粉色发丝,安抚着她的情绪,姚轩一边坚定的开口说道,眼里满是真诚之色。

    “谢谢你,姚轩哥哥......”

    听到姚轩的话,小舞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默默的将脑袋埋在姚轩的怀中,并且小声的说道,眼角甚至有点点泪痕流出,不知道是过于感动,还是喜极而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