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小舞的魂技,下一站,武魂圣城!【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不用叫我大人了,这位面也太过生疏了。既然咱们都是姚轩哥哥的誓约对象,以后呀,你继续叫我娜儿姐姐就好了。”

    听到小舞的话,古月娜粲然一笑,伸手揉了揉小舞的脑袋,又摸了摸小舞的兔儿,旋即温柔的说道。

    自己和小舞,以后都要一起侍奉姚轩哥哥,为姚轩哥哥服务,如果小舞又叫自己大人,古月娜也觉得怪怪的,相反,如果以姐妹相称,就自然多了。

    “好的,娜儿姐姐!”

    听到古月娜的话,小舞乖巧的点了点头,眼里满是惊喜之色。

    银龙王大人居然愿意做自己的姐姐,自己真是太幸运了吧!

    都是姚轩哥哥的存在,自己才能成为娜儿姐姐的妹妹,姚轩哥哥真的是自己命中的福星!

    “真乖!来,我帮你淬炼一下身体吧。”

    说完,古月娜将不染尘埃的柔夷放在了小舞的额前,一道精纯的神力涌入,在小舞的体内流转。

    古月娜的神力,帮助小舞充分的淬炼着她的身体,并且大幅度的提升了她的身体素质以及对魂力的亲和力。

    “好舒服呀!谢谢你,娜儿姐姐!”

    感受着身体的变化,小舞软软糯糯的开口向古月娜道谢,眼里满是惊喜之色。

    “没事,举手之劳罢了。”

    听到小舞的话,古月娜也微微一笑,对于喜欢的后辈,她乐于提携一把,很显然,古月娜也很喜欢乖巧可爱的小舞。

    “小舞,你的魂力达到20级了,也该去获得魂环了呢。”

    见古月娜和小舞之间如此的融洽,姚轩的心里也非常开心,后宫和睦,绝对是每一个男人最希望见到的事情。

    而看到古月娜已经帮助小舞淬炼完了身体,姚轩也从空间魂导器中取出了一颗神赐魂环,随即递给了面前小舞。

    “咦,这是什么?”

    望着姚轩手中晶莹剔透、散发着神秘气息、宛若宝石的晶体,小舞有些好奇的问道。

    “这个叫做神赐魂环,使用之后,就可以根据你的体质和武魂特性,生成最适合你的魂环和魂技。”

    听了小舞的问题,姚轩笑着解释道。

    “这么神奇!”

    听到姚轩的话,小舞的眼里也露出一抹惊讶之色,有些诧异的感叹道。

    “就是这么神奇,只不过,神赐魂环非常珍贵,暂时还不能普及开来,否则,你们魂兽一族也不需要再面临人类的杀戮了。”

    眼里露出一抹淡淡的可惜之色,姚轩轻抚着小舞的螓首,开口解释道。

    “我知道了。不过,这枚神赐魂环又该怎么用呢?”

    听了姚轩的话,小舞点了点头,旋即接过了姚轩手中的神赐魂环,询问道。

    “盘膝坐好,做到心神宁静,然后捏碎它,吸收它里面的能量,并且进行引导,这样就可以成功生成你的魂环和魂技了。”

    见娜儿询问自己,姚轩耐心的解释道。

    “嗯,我知道了。那我开始了,姚轩哥哥。”

    听完了姚轩的讲解,小舞点了点头,心里也对这神赐魂环的效果感到愈发好奇,跃跃欲试。

    “去吧。”

    退后一步望着小舞,姚轩笑着说道,而小舞也盘膝坐好,旋即一把捏碎手中的神赐魂环。

    很快。

    一团光雾,将小舞的身体笼罩在内,而小舞也在神赐魂环内神秘法则的引导下,凝聚着她的第一魂环。

    时间飞逝,两个小时后。

    融合了两枚神赐魂环后,小舞十分顺利的获得了她的第一、第二魂技。

37、小舞的魂技,下一站,武魂圣城!【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