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暴涨的好感度,默契之戒,晚宴【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宝贝东儿,已经突破巅峰斗罗了呀?进展真不错呢。”

    一边想着,姚轩一边捏了捏比比东的俏脸,鼓励道。

    比比东的俏脸十分柔嫩,触感十分的柔腻。

    尤其是在武魂进化之后,比比东的肌肤变的更为水滑、更加有弹性,让姚轩也不禁啧啧称赞。

    真舒服呢!

    再配上那种独特的幽香,实在是一种别致的享受。

    “嗯,夫君大人,多亏了你,不然东儿的武魂,也绝无可能进化......”

    听到姚轩的话,比比东昂着头,美眸注视着姚轩,欣喜万分,而又感激无比。

    夫君大人,好帅,好想和夫君大人......

    望着比比东的样子,姚轩的心里也不由得大动。

    这么美的比比东,真是好想一口吃掉呢。

    也许,就是今晚?

    毕竟,宝贝东儿的样子,也有点等不急的感觉。

    一边想着,姚轩一边开启女神系统,查看着比比东的好感度。

    160点了!

    望着系统面板上的数字,姚轩的心中,并不感到多么意外。

    使用命运神石之后,“比比东的恩人”这个身份带给自己的,绝对不仅仅只是100点好感度这么简单。

    那种潜移默化的影响,只会在和比比东“重逢”之后,让她对自己的好感度越来越高。

    这种影响,再加上自己送给比比东的两件道具,帮助她武魂进化和突破,比比东对自己的爱慕之情暴涨,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

    “仙儿,再帮我对比比东进行日常签到吧。”

    一边查看着比比东的好感度,姚轩也没忘了进行日常的签到。

    和第一次去和小舞见面一样。

    这次来到武魂殿后,姚轩没有急着日常签到,而是将机会留到了现在。

    “主人,签到成功啦~恭喜您获得比比东好感度+2、血脉修为12年、初级魂环进化石一枚、默契之戒一枚~”

    听到姚轩的声音,仙儿帮助姚轩进行了日常签到,随后巧然一笑,汇报了这次日常签到的结果。

    “哦,默契之戒?”

    望着这个道具的名字,姚轩的心中不由得一喜。

    第一个道具,初级魂环进化石,并不是什么太过稀有或强大的道具。

    它的效果,是帮助魂师提升某个魂环的修为100年。

    对普通魂师来说,这样的效果或许颇为珍惜,毕竟,在魂灵没有诞生的时代,只有神考才能增加魂环修为。

    但是,对有着大量神赐魂环和魂环洗练石的姚轩而言,这个只能增加100年魂灵修为的道具,真的是可有可无。

    最多用来赏赐一下下属罢了。

    真正让姚轩感到惊喜的,正是这次系统奖励的第二个道具——默契之戒。

    在签到女神系统之中,默契之戒,是少有的可以无条件增加好感度的道具。

    当对一名女神使用默契之戒之后,会使该名女神对姚轩的好感度+10,同时这枚默契之戒消失。
46、暴涨的好感度,默契之戒,晚宴【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