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未来的安排,比比东的寝宫【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上菜吧。夫君大人、娜儿姐姐、小舞妹妹,你们有没有什么想吃的东西,也让我尽尽地主之谊。”

    牵着姚轩的手来到豪华的餐桌旁,并且靠着姚轩坐下,比比东笑吟吟的询问道。

    “我想吃些海鲜,螃蟹、龙虾、扇贝、鲍鱼啥的尽管来吧。”

    听到比比东的问题,姚轩一边揉着她柔若无骨、精致白皙的手掌,一边回答道。

    在星斗大森林和诺丁城待了这么久,姚轩一直吃的都是山珍,现在他也想换换胃口。

    斗罗大陆上没有工业污染,河海非常纯净,也鲜少有人工养殖,全天然的海味,肯定很棒。

    “夫君大人要吃海鲜,东儿知道了。小舞妹妹,你呢?”

    微微点头,比比东侧过身去,望着站在自己身旁的小舞,微笑着问道。

    “给我多弄一点胡萝卜就行了。”

    听到比比东的问题,小舞笑嘻嘻的说道。

    尽管已经服用了化形丹,摆脱了魂兽的身份,但是,她长久以来养成的饮食习惯也没有改变。

    “我和夫君大人吃一样的就行了。”

    没等比比东开口询问,古月娜便已经嫣然一笑,一边回答着,一边坐在了姚轩的另一侧。

    “好的。小翠,通知膳房里的大厨赶紧动工,菜品按照最高规格来,再加上几位贵客想要吃的东西。”

    见姚轩、古月娜、小舞都已经表明了自己想要吃的东西,比比东也对身旁的侍女吩咐道。

    这一刻,比比东的声音又恢复了身为教皇的威严,带着一种让人无法质疑的错觉。

    但是,下一刻,当比比东重新望向姚轩时,她美眸之中又只剩下似水的柔情,再无一丝一毫的傲气。

    “是,教皇大人。”

    听到了比比东的话,那名叫做小翠的侍女小碎步跑了出去,这时,小舞却突然捏了捏姚轩的肩膀。

    “小舞,怎么了吗?”

    望着小舞,姚轩有些好奇的询问道。

    “姚轩哥哥,好像,好像没有地方给我坐了。”

    左右扫了扫坐在姚轩两侧的比比东和古月娜,小舞低声说道,目光闪烁着为难的神色。

    “这个简单,你坐我身上就行了。”

    一边说着,姚轩一边转过身来,将小舞抱在自己的大腿上,随后重新坐下。

    小舞的肌肤很有弹性,也很柔软,抱在身上的触感十分的舒服,真的不愧于柔骨魅兔的名头。

    可惜,就是太小了,暂时还没法把她吃掉,得好好的培养一番。

    至于说小舞,被姚轩抱在怀中,也一样十分的兴奋,轻轻的在靠在姚轩的怀中,并且蹭着姚轩的身体。

    “真是幸福的小家伙呢!”

    望着小舞开心的样子,古月娜和比比东的心中不禁想道。

    “东儿,这些年来,你在武魂殿过的怎么样?”

    一只手轻轻的帮小舞挠着她粉色的秀发,姚轩的另一只手轻轻的握住了比比东的手掌,柔声询问道。

    “不算太好,也不算太糟。那个混蛋千寻疾刚死的时候,我面临的压力其实还蛮大的,还好我的天赋和领导能力得到了几位长老的认可,这才勉强继承了教皇的身份。”

    “......”

    “当然,后来我突破了封号斗罗,武魂殿内支持我的魂师也越来越多,到了现在,除了供奉殿的几位供奉我还指挥不动外,武魂殿的其他魂师基本都以我为首。”

47、未来的安排,比比东的寝宫【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