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未来的安排,比比东的寝宫【求推荐票】(2/2)
作者:炫光超佛帝
    听到姚轩的问题,比比东的眼里也露出一抹回忆之色,随即轻声回答着姚轩的问题。

    “东儿,你辛苦了。既然我回来了,以后,你在外面就不需要承担那么多的压力了,我来帮你。”

    一边揉搓着比比东的手掌,姚轩一并温柔的说道。

    “嗯,东儿相信夫君大人。对了,夫君大人既然来了武魂殿,也该给夫君大人安排一个身份呢。东儿想给夫君大人一个武魂殿荣誉长老的身份,夫君大人觉得如何?”

    含情脉脉的望着姚轩,比比东用一种柔情似水的语气询问道。

    “当然没问题。不过,我之后还想在斗罗大陆上游历一番,不想对外宣传我的身份,可以吗?”

    听到比比东的话,姚轩点了点头,随即问道。

    未来,他还要前往斗罗大陆中的很多地方,去攻略那些各具特色的女神们。

    他可不想自己的身份被大肆张扬,否则,那绝对会少了很多装逼打脸的机会。

    “嗯,东儿知道了。夫君大人的身份,我只会通知武魂殿中的核心成员,不会举办大典,随意张扬的。”

    点了点头,比比东表示她清楚了姚轩的要求。

    就在姚轩和比比东聊天的时候,一道道丰盛无比的菜肴也被端了上来:蟹黄粉丝煲、大鲍鱼、烤龙虾、鹅肝酱、烤全羊......

    喷香扑鼻的菜肴,摆满了整个餐桌,当然,小舞要求的胡萝卜也一样是主菜之一,并且被精心切割成了各式各样可爱的形状。

    “嗯,很香呀!”

    闻着那种扑面而来的香气,姚轩点头称赞道,看来,宝贝东儿作为武魂殿的教皇,生活的确十分的享受。

    “夫君大人,让东儿喂你吧。”

    听到姚轩的话,比比东也亲自拿起叉子,叉起了一大块鲍鱼。

    随后,她将食材凑在自己的嘴边,小心翼翼的吹了几口,这才将它递在姚轩的嘴前。

    “那就有劳东儿了。”

    见比比东这么主动的帮自己喂食,姚轩的脸上露出一个惬意的微笑,心中十分满足。

    大丈夫的生活,当如是耳!

    一边想着,姚轩一边微微张嘴,咬住了比比东递来的鲍鱼,轻轻咀嚼。

    鲜嫩的嚼劲,鲜美的汤汁,独特的味道,令姚轩赞不绝口。

    这教皇殿厨师的水平,如果放在地球上,那就妥妥的是御厨。

    不仅如此,这些厨师的武魂,也一般也与厨具有关,对食材的加工更有独特的效果。

    可以说,姚轩在这里享受的每一道菜肴,都绝对是最高档次的,千金难求,味道也超级赞。

    ......

    一个半小时后!

    在比比东的亲手服侍下,姚轩等四人面前的佳肴被吃了个精光。

    这时,时间已经来到了十点,天色也渐渐的暗了下来。

    “夫君大人,时间不早了,和我一起去寝宫吧。”

    离开餐厅,比比东拉着姚轩,向她的寝宫走去,至于说小舞和古月娜,则被安排在偏殿休息。

    尽管古月娜很想和姚轩继续游戏,但她也知道,对比比东而言,这是她生命中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

    作为正宫,她愿意给比比东和姚轩独处的机会,也愿意给未来自己的姐妹这样的机会。

    就这样,姚轩和比比东一起,走进了她的寝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