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丰盛早餐,炼化元凤精血【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夫君大人,一起去用早膳吧。已经不早了,我想,娜儿姐姐和小舞妹妹可能也等的有些急了。”

    收藏好了那幅独特的雪地红梅图,比比东重新站起身来,迈着莲步走到了姚轩的身旁。

    轻轻揽住姚轩的手臂,比比东那洁白如瓷器般的面颊上尽是满足之色,柔声说道。

    “当然,咱们一起走吧。”

    并没有着急炼化那滴元凤精血,姚轩爱恋的揉了揉比比东的长发。

    随后,姚轩则轻轻的搀着比比东,带着她一齐向宴会厅走去。

    “夫君大人(姚轩哥哥),早上好!”

    见姚轩和比比东走进宴会厅,已经先行到达的古月娜与小舞站起身来,满脸微笑的向姚轩打着招呼。

    “嗯,娜儿、小舞,早上好。”

    一边说着,姚轩一边温柔的给了她们一个日常的晨吻,并且伸手揉了揉她们的螓首。

    “东儿妹妹,昨天的感觉怎么样?”

    望着红光满面的比比东,这时,古月娜也是微微一笑,热心的开口询问道。

    “很舒服,很棒,那种像在云端飞行的紧张感,东儿难以忘却。只是,东儿觉得,好像稍微有点不适应。”

    听到古月娜的话,比比东点了点头,眼中充斥着幸福、期待和怀念之色。

    “初次尝试有些不适应,是很正常的,多多练习和实操几次,自然就找到诀窍了。”

    见比比东这么说,古月娜笑了笑,随即柔声的解释道。

    对此,她也算是经验丰富了。

    “东儿知道了,谢谢娜儿姐姐的指导。以后,东儿就要和娜儿姐姐并肩作战了呢。”

    听着古月娜的话,比比东盈盈一笑,随即继续说道:

    “夫君大人、娜儿姐姐、小舞妹妹,咱们一起吃早餐吧。”

    “嗯。”

    就这样,四人和昨天晚上一样坐定,比比东、古月娜分别坐在姚轩的两侧,而小舞则是作为姚轩的腿上。

    不多时,一名名侍女将一盘盘丰盛的早点端了上来,望着这些美食,姚轩也不由得眼前一亮。

    相比于在地球上万年不变的包子、馒头、鸡蛋、牛奶,这教皇殿的早饭,绝对称得上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烤的金黄的面包,上面沾着咸香的鹅肝酱;

    做工精致的蟹黄小笼包,鲜嫩可口,汤汁的味道也很棒;

    甜而不腻的奶油蛋糕,入口即化,上面还有着时令的水果;

    .......

    享受!

    品尝着这顿早餐,姚轩的心中只有这两个字。

    “夫君大人,既然您要成为我们武魂殿的荣誉长老,估计也要请您和其他的长老和供奉见一面,到时候,夫君大人也要多帮东儿撑撑腰哦!”

    望着姚轩,比比东柔声说道,美眸之中满是爱慕,柔情似水。

    “没问题。不过,我现在还要炼化一件宝物,等炼化完毕之后再去见这些长老吧。另外,你这里应该有修炼室吧?”

    听了比比东的话,姚轩点了点头头,随即开口问道。

    “当然,夫君大人,请跟我来。”

    就这样,在比比东的带领下。姚轩来到了位于教皇殿中的修炼室中。

49、丰盛早餐,炼化元凤精血【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