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替比比东撑腰,战千钧斗罗【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想不到教皇大人已经突破巅峰斗罗,真是可喜可贺!那老夫就代表供奉殿的供奉,向您表示祝贺。”

    感受着比比东的气息,千钧斗罗脸上的表情不由得一僵,随后开口贺喜道。

    虽然对于比比东的突破有些惊讶,但这基本的礼数,还是不能缺少的。

    “多谢几位供奉大人。”

    听到千钧斗罗的话,比比东也是微微颔首,并且开口回礼。

    虽然对于千钧斗罗的态度有所不满,但既然他开口祝贺,比比东也深知伸手不打笑脸人的道理。

    “教皇大人,您突破一事,我们已经知晓,但是,这两位年轻人为什么在这里,还请您为我们解释清楚,不要留下误会。”

    “看他们的年纪,我并不认为他们有资格成为武魂殿的长老,另外,您说这名年轻人是您的夫君,难道说,您今天是特别来消遣我们的吗?”

    望着姚轩和古月娜那年轻的容貌,千钧斗罗朗声说道。

    很显然,他认为姚轩这么年轻,根本不可能有着多强的实力,再加上比比东说姚轩是她的夫君,这也更让她觉得,今天比比东想要借此消遣他们。

    和千钧斗罗一样,降魔斗罗、金鳄斗罗等几位供奉殿的封号斗罗也一样微微点头,并且一齐将目光盯向比比东,向她施加着压力,

    本来供奉殿一派的供奉和长老就和比比东不对付,碰到这样的事情,他们自然也要借此发难。

    “我的东儿宝贝当然不是在消遣你们,我是姚轩,是她的夫君,并且已经和她有了夫妻之实。”

    “至于说我的实力,如果你不信我有担任武魂殿长老的能力,那便和我斗上一场,如何?”

    听了千钧斗罗的话,姚轩站起身来,催动着血脉之力,随后站在了比比东的身前。

    目光注视着千钧斗罗,姚轩散发出自己的气息,淡然说道。看到自己的女人被刁难,姚轩自然要出手为比比东撑腰。

    伴随着姚轩的动作,在偌大的教皇殿之中,好似响起了一声淡淡的龙吟之声。

    不均如此,在姚轩的周围,一股股玄妙无比的黑白吞噬法则出现,散发着吞噬一切的恐怖气势。

    而感受着一切,一并武魂殿的长老和供奉的眼中,都不禁闪过一抹震惊之色。

    “好强大的气势!此子的实力,恐怕不在我之下!”

    感受着姚轩的实力,千钧斗罗的心中暗暗想着,同时也非常的好奇。

    这个年轻人,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为什么拥有这样实力的强者,以前自己却从未听过,而他的年龄,又是如此的年轻?

    “没问题。”

    虽然心中有着种种的惊疑,但千钧斗罗此时还是点了点头,口中答应道。

    即使摸不准姚轩的实力,但千钧斗罗也不可能怯战,否则,他之后恐怕很难在众长老、供奉面前立足。

    “请,就在空中一战如何?”

    听到千钧斗罗的话,姚轩淡然道,眼里没有一丝一毫的波折。

    虽然千钧斗罗贵为巅峰斗罗,在斗罗大陆上也是少有的绝世强者,但在姚轩的面前,这样的实力的确不够看。

    在炼化元凤精血之前,姚轩都可以轻松的击败千钧斗罗这样的魂师,

    而炼化了元凤精血之后,姚轩的实力更上一个新阶梯,想要击败千钧斗罗,可谓轻而易举。

    “那是自然。”

    说完,千钧斗罗便催动魂力,腾空而起,飞出教皇殿,并且升到了千米的高空处。

    和千钧斗罗一并,姚轩也同样催动血脉之力升空,并且遥遥立于虚空之上,远远的望着千钧斗罗。

    至于说在两人的身侧,则是武魂殿的十余位封号斗罗强者以及比比东、古月娜,他们都前来观战。

    对于武魂殿的一封号斗罗,他们基本都看好千钧斗罗,而不看好姚轩。

    毕竟,千钧斗罗可是成名已久的巅峰斗罗强者,而姚轩只是一个之前不出名的少年。
52、替比比东撑腰,战千钧斗罗【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