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比比东老师,初见胡列娜【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要东儿做夫君大人的老师吗?嘻嘻,那还真的蛮有意思的呢~”

    听到姚轩的话,比比东嫣然一笑,语气有些兴奋的说道。

    “是呀。未来的一段时间,在外人面前,就得叫你比比东老师了哦,开不开心呀?”

    望着比比东,姚轩也微微一笑,揉了揉比比东的脸颊,问道。

    “当然开心啦。”

    见姚轩这么问,比比东也是巧然一笑,美眸中带着欣喜的神采,颇为激动的回答道。

    “姚轩哥哥,你要去当东儿姐姐的弟子,那我、娜儿姐姐和仙儿姐姐怎么办?”

    就在这时,小舞也转过身来,望着姚轩的眼睛,有些好奇的问道。

    “你们当然还是继续住在教皇殿呀。中午的话,如果没事,我会来陪你午休,晚上的话,我会跟东儿和娜儿玩游戏,至于仙儿,就还得委屈你一阵了。”

    听到小舞的问题,姚轩开口说着自己的安排。

    “知道了,姚轩哥哥。”

    见姚轩这么说,小舞点了点头表示认可,姚轩哥哥每天能来陪自己,就足够了。

    但这时,站在小舞一旁的古月娜,一想到白天要离开姚轩,神色明显有一些不开心。

    “放心吧,娜儿,晚上我会好好的陪你们玩游戏,绝对不会让你们感到空虚的。况且,白天的话,如果有时间,我也可以来陪你们呀,毕竟,我又不需要额外修炼。”

    伸手轻轻揉搓着古月娜银色的柔顺发丝,感受着那极致的触感,姚轩也轻声安慰着古月娜,并且来了记摸头杀。

    “嗯,夫君大人说的对。那么,以后晚上,夫君大人可要好好的补偿我哦!”

    见姚轩这么说,古月娜心里的空虚感也消失了不少,脸上的笑容重新恢复,眼神之中也闪烁着憧憬之色。

    “放心吧,倒是娜儿的话,可不要被打的落花流水,连连求饶哦!我有多强,你是不是忘记了呀?”

    听到古月娜的话,姚轩则是坏笑一声,旋即伸手在古月娜的屁股上各自拍了一巴掌。

    “没有啦...总之,夫君大人要多陪陪我哦!”

    见姚轩这样说,古月娜的俏脸也不由得微微一红,的确,虽然她身为银龙王,但在那个方面呢的确不是姚轩的对手。

    不过,作为高贵的银龙王,她也绝对不会在姚轩面前认输,于是赶紧转移了话题。

    “当然啦,宝贝娜儿。”

    听到古月娜的话,姚轩也不戳穿,微笑的承诺道。

    “夫君大人,那我就派人叫娜娜过来了。”

    相比起古月娜,比比东此时无疑兴奋很多,来到姚轩的身旁,笑着说道。

    一想到自己要暂时的扮演姚轩的师父,比比东就十分的开心。

    对她而言,这绝对是一种独特的体验。

    “去吧。”

    见比比东这么说,姚轩也笑着回答道。

    对于胡列娜这名武魂殿三美之一的存在,姚轩也算是垂涎已久了。

    ......
60、比比东老师,初见胡列娜【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