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天才集训营【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漆黑的寝宫之中,接连不断的传来类似拍手的声响。

    也许,是姚轩在游戏中的操作太过亮眼,因此获得了比比东和古月娜一致的掌声。

    又或者是,其他的东西?

    一切,尽在不言之中。

    ......

    清晨。

    神清气爽的睁开双眼,望着身边紧紧搂着自己的古月娜和比比东,姚轩的脸上不禁露出满意的神情。

    经过仙儿老师的“教导”,古月娜和比比东的游戏技巧果然提升了很多。

    理所应当的,在游戏之中,姚轩获得的游戏体验和游戏乐趣也提升了许多。

    古月娜和比比东的精彩表现,让姚轩十分的愉快,并且期待着胡列娜的加入。

    身为可爱的天狐妹子,又那么有魅力,她的加入,一定能让每天的游戏更加的精彩。

    当然,胡列娜的加入,也有可能带来一些麻烦,毕竟,姚轩身边的位置,是有限的。

    现在,姚轩只和比比东和古月娜一起休息,她们可以分别睡在姚轩的两侧,位置刚刚好。

    但是,如果胡列娜以后也加入了姚轩的大家庭,那么,就有可能爆发c位之争了。

    即便这些少女都是姚轩誓约的对象,不会因为自己的姐妹吃醋,但是,她们可不是机器人,每一位都是争强好胜的。

    可以预见,未来为了争夺这两个c位,姚轩的身边,会有多么激烈的修罗场爆发。

    当然,那是后话,暂且不提,伸手轻轻的推了推身边那的古月娜和比比东,开口道:

    “月儿、娜儿,别睡了,该起床啦。”

    就这样,姚轩将古月娜和比比东从睡梦之中唤醒,旋即自己才挣脱束缚,爬起身来。

    “姚轩哥哥,昨天的游戏,好有意思,娜儿还想玩!”

    一边望着姚轩,古月娜一边回忆着昨天进行的几场游戏,脸上不禁浮现出陶醉的神情。

    那种飘飘然好像在宇宙遨游的快乐,的确是很难用言语来描述,但却让古月娜希望多多体验几次。

    “是呀,仙儿妹妹好厉害呀,竟然懂那么多知识,还这么大方的分享给我们。”

    听见古月娜的话,比比东也连连点头,很显然,她也和古月娜一样十分满足于昨天的游戏。

    “嗯,今天晚上再来陪你们玩游戏,我们赶快吃早餐吧,等一会儿,我还得去找胡列娜呢。”

65、天才集训营【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