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和胡列娜交谈,焱的嫉妒【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你是来加入天才训练营的新人吗?”

    望着从训练场大门走入的姚轩,云东流抬起头来,淡淡的开口询问道。

    “是的。”

    听到云东流的话,姚轩点了点头,并且大步向三名导师所在的地方跑去,来到了他们的面前。

    “嗯,我们的确收到了通知,会有新人入营,那么,你的年龄、武魂和魂力呢?”

    见姚轩的确要参加训练营,云东流点了点头,继续问道。

    “我的年龄是16岁,武魂是吞噬之龙,魂力是43级。”

    听到云东流的询问,姚轩开口回答道。

    “兽武魂吗?好,既然来了,就先开始训练吧。你是新人,那就先从二十公斤负重,开始!”

    双手负于身后,云东流高声说道,并且指向了旁边的一个放着负重铁甲的架子。

    “是。”

    听到云东流的话,姚轩也不多说,径直走了过去,从架子上拿起一件二十公斤的负重甲。

    将负重甲穿在身上,姚轩便迈开步子,然后径直开始奔跑,有气血之力的加持,这种难度对他来说就犹如吃饭喝水一般简单。

    “哦,又有新人了。”

    “16岁,43级,蛮厉害的啊!”

    “是啊,而且这个新人异常的帅气呢!”

    ......

    听到姚轩和云东流之前的对话,训练场中其他学员的眼中也闪烁着好奇之色,并且小声和旁边学员谈论着。

    “咦,是姚轩!”

    和其他学员不同,因为昨天和姚轩见过面,胡列娜对于姚轩的出现并不意外,而是有些惊喜的问道。

    “妹妹,你认识这个新来的学员吗?”

    听到胡列娜的话,她的哥哥——邪月有些好奇的问道。

    “嗯。他也是老师的弟子,是我的师兄。”

    听到邪月的话,胡列娜解释道,眼睛里也不由得闪过一抹爱慕之色。

    ......

    姚轩的加入,就像在水中投入了一块小石子,虽然引起了一定的波澜,但很快平息。

    仅仅过了不到两分钟,其余学员也不再讨论姚轩,而是继续着自己的训练,只有胡列娜的脸上,还有些痴痴的笑着。

    虽然只和姚轩见了两次,但她的确已经开始喜欢上姚轩了,虽然还不到爱慕的地步,但她的确觉得看着姚轩,就让自己不住心跳加快。

    四十分钟后!

    进行体能训练的学员,先后完成了今天的训练,这时,胡列娜也迈着莲步,向姚轩跑来。

    “姚轩师兄,你果然也来这里训练了!”

    一路小跑来到姚轩身旁,胡列娜嫣然一笑,露出那让无数男性怦然心动、极具魅惑力的笑容,并且用一种妩媚的声音说道。
66、和胡列娜交谈,焱的嫉妒【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