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焱的挑衅,胡列娜的歉意【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虽然心里非常想要暴揍姚轩一顿,但是,焱却忍住了自己,而没有立刻出手。

    这里毕竟是天才训练营,而不是什么蛮荒之地,有着自己的规章制度。

    如果他现在贸然出手攻击姚轩,绝对会被驱除出训练营,甚至要受到额外的惩罚。

    他可不想因为教训“情敌”,而葬送了自己的大好前程。

    不过,焱这时也不着急,因为他的确有着一个教训姚轩的办法。

    在天才训练营中,除了体能训练、魂力训练职位,最基础的训练还有一个,便是实战训练。

    武魂殿培养魂师,可不是为了培养温室中的花朵,而是要他们可以对抗强敌。

    正因如此,实战训练,也是天才训练营的必修课之一。

    而当进行实战训练时,学员们则需要两两结对训练,互相对战,以便提升实战能力。

    焱便决定,在实战训练时,选择姚轩作为自己的对手。

    如果姚轩答应了自己的邀请,那么自己就要恶狠狠的暴走他一顿,让他在众人面前出丑。

    而如果姚轩拒绝自己的邀请,自己就要奚落姚轩,说他没有勇气,不是男人,配不上胡列娜,让他名声扫地,没有脸面出现在胡列娜的面前。

    想到自己的计划,焱的嘴角,不由得向上翘起,露出一抹狡诈而残忍的笑容。

    就在焱望向姚轩的同时,姚轩也察觉到了焱的目光,并且感受到那种满是敌意的精神波动。

    哼,敢对我伸出敌意,这个焱必须付出代价!

    本来姚轩就不是很喜欢焱,毕竟原来的历史线中,他追求过胡列娜。

    不过,如果焱不来招惹自己,姚轩也不打算鸟他,毕竟,姚轩可没有兴趣对一个三流配角出手。

    但是,看到焱那满是憎恨的目光,姚轩也改变了自己的主意。

    如果焱真的敢以以下犯上,自己也必须出手,给予他最严厉的惩罚,否则,自己也不配成为古月娜和比比东的丈夫。

    “好了,大家休息十分钟,补充盐水,准备开始力量训练!”

    就在这时,三位导师之一的白驹开口说道,而学员们也开始放松进来。

    在接下来的一个半小时后,学员们则向后进行了力量训练和敏捷训练,而接下来,他们就需要进行实战训练!

    就当战斗导师叶辉宣布实战训练开始之际,焱则是迈着大步,向姚轩所在的方向奔来。

    “那个新人要倒霉了!”

    “是啊,焱一直喜欢胡列娜,却老是被拒绝,那个新人和胡列娜走的那么近,也难怪焱会嫉妒!”

    “只能说,这个新人要倒霉了啊!焱可是三十七级魂尊,实力更是恐怖,连魂宗都不是他的对手!”

    ......

    望着焱向姚轩走去,一旁的学员们纷纷用怜悯的眼神望着姚轩,窃窃私语道。

    是的,在天才训练营之中,焱的修为不一定是最强的,但论战力,焱却绝对可以排的进前三。

    毕竟,焱的武魂可是火焰领主,传承着远古的力量,十分的强大,攻高防高,同阶少有对手。

    看到了向姚轩走去的焱,胡列娜的眼中也露出一抹焦急和担忧之色,赶紧来到了姚轩的面前。

    “对不起,姚轩师兄,列娜可能给您带来麻烦了。那个家伙叫做焱,非常的野蛮和粗鲁,之前一直在追求我,却被我拒绝,但还是一直缠着我。”

    “今天,列娜和师兄可能表现的比较亲密,现在那个焱好像嫉妒您了,想在实战环节挑战师兄,绝对不安好心!”

    “虽然那个焱很讨厌,但是,他的实力非常强大,即便他的修为只是魂尊,但武魂也很厉害,击败过不少魂宗,师兄,您一定要小心呀!”

67、焱的挑衅,胡列娜的歉意【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