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秒杀焱,胡列娜倾心【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姚轩师兄,千万不要输呀!”

    望着姚轩,胡列娜的眼里则不由得闪烁着担忧的神色,贝齿轻咬嘴唇,内心之中默默为姚轩感到担心。

    面对焱那样的强敌,没有使出武魂附体的姚轩,真的能赢吗?

    胡列娜的心中并不知道,但她的心中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姚轩一定不要输,一定要平平安安的回来。

    “那小子是不是被吓傻了?面对攻击竟然站着不动,真是太离谱了!”

    “看来,这个姚轩也是中看不中用啊,也是,外面培养的魂师,怎么比的上我们天才训练营的学员?”

    “只可惜,焱这可是全力一击,这个新人至少也得被重伤,甚至要破相了啊!”

    ......

    望着焱的拳头距离姚轩越来越近,其余的学员纷纷摇头感叹道,眼里露出怜悯的神色。

    很显然,他们都以为姚轩被吓傻了,肯定会被焱一拳重伤。

    但是,就在众人以为姚轩都要落败之际,姚轩突然动了!

    “雕虫小技,也在这班门弄斧,给我破!”

    眼中寒芒一闪,姚轩冷然一笑,身体前倾,手臂猛然向前挥去,平平无奇的一拳,迎上了焱那硕大的巨拳!

    下一刻!

    “砰!”

    伴随着一声闷响,焱那化身为小巨人的身体,竟然直接倒飞而去!

    旋即,焱的身体则犹如一直标枪一般,径直摔在了擂台之外,发出一声闷响。

    不仅如此,焱此时更是发现,自己和姚轩碰撞的右臂,此时已经完全失去了知觉,

    而他手臂外那层坚硬的岩壳,上面也出现无数密密麻麻的裂缝,纷纷脱落。

    “怎么可能,焱居然输了!”

    “不会吧,姚轩居然一招秒杀了焱!”

    “是啊,而且他还没动用武魂,真是不可思议!”

    “看来,以后天才训练营里也要变天了啊!”

    ......

    观摩着擂台上的战斗,周围学员的眼中,纷纷闪烁着不可思议的神色。

    在看到结果之前根本没有一名魂师可以预料的到,姚轩居然可以一招秒杀不可一世的焱,

    并且,是在不施展武魂附体的情况下!

    就连周围云东流、白驹、叶辉三名导师,他们的眼中都闪烁着难以置信的神色。

    嘴巴张的大大的,似乎可以塞进去一个拳头。

    “太棒了!姚轩师兄威武!”

    至于说胡列娜,此时则是雀跃起来,为姚轩助威着。

    此时此刻,她心中对姚轩的好感,更是暴涨一大截,就好像公主遇到了白马王子一般。

69、秒杀焱,胡列娜倾心【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