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玩完游戏再送回去不就行了?【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一下午的魂力修行,自然没有任何的波澜。

    见识了姚轩那恐怕的实力,训练营中又哪有人敢再当出头鸟。

    至于说姚轩,虽然对两名魂斗罗所讲述的知识不感兴趣,但他还是耐着性子听着。

    就这样,时间飞逝。

    很快,下午四点到了,全天的训练也告一段落,学员们都纷纷离开训练营。

    相比于地球写不完的作业,在天才训练营之中,导师不会布置任何的任务。

    只要有把握每年提升两级,并且不在年末的考核中落到最后五名,学员完全可以自由支配自己的时间。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那些普通学员会浪费时间。

    对武魂殿的魂师而言,他们大都出身普通家庭,而不是王公贵族。

    自然而然的,他们都非常自觉,会将绝大多数时间投入修炼,否则,他们也很难进入天才训练营学习。

    “娜娜,那我先回去了,明早再见。”

    挽着胡列娜的手来到武魂圣殿的门口,姚轩也轻抚着她柔腻的脸庞,微笑着和她道别。

    “嗯,师兄,明天再见。”

    听到姚轩的话,胡列娜也嫣然一笑,向姚轩挥了挥手,这才有些恋恋不舍的离去。

    不知不觉的,胡列娜对姚轩的好感度,也从73点提升到了82点,进入了依恋的阶段。

    可以说,胡列娜的心中,此时已经有些离不开姚轩了。

    即使姚轩已经走远,她的脑海中,依旧是姚轩的面容。

    ......

    至于说姚轩,此时则迈着大步,返回了武魂殿。

    因为还没到饭点,姚轩此时则先来到了小舞的房间,陪伴了她一阵。

    即便小舞的年纪不大,没法和姚轩一起玩游戏,姚轩也不会因此冷落她。

    小舞可是自己的誓约对象,姚轩自然要全心全意的对待她。

    至于说小舞,今天白天,就在姚轩和胡列娜一起接受训练时,小舞也在接受着古月娜的训练。

    虽然平时对小舞十分的亲和友善,但当古月娜开始指点起小舞时,却也毫不留情,十分的严厉。

    此时,小舞的训练,也刚刚结束一个小时。

    在古月娜的眼里训练之下,小舞此时也略显疲倦,身体更是有些酸痛。

    见状,姚轩也亲自帮助小舞按摩一番,并且用气血之力帮助她舒缓着身体,也让小舞发出舒适的轻吟。

    之后,姚轩则又和小舞交谈玩耍了一番,直到要共进晚餐之际,才带着小舞来到宴厅。

    这时,比比东和古月娜也相继走进了宴会厅,看到姚轩,她们都热情的迎了上来,一左一右的缠上了姚轩。

    “夫君大人,今天和娜娜相处的怎么样呀?”

    美眸望着姚轩,比比东嫣然一笑,有些八卦的询问道。

    胡列娜可是她的弟子,对于自己的弟子,比比东还是很关心她的“未来”的。
72、玩完游戏再送回去不就行了?【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