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互相投喂,享受美餐,消食丹【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情侣之间如何投食?列娜有些不明白呢,还请师兄为我演示一下吧!”

    听到姚轩的话,胡列娜有些好奇的问道,眼里也闪烁着求知若渴的神情。

    她的确不知道,如果投喂不是她那样做的话,又应该如何操作。

    “当然...是这样的!”

    说完,姚轩便亲自夹起一个小笼包,含在嘴中,紧接着向胡列娜吻去,旋即将口中的小笼包送了出去。

    “呜,师兄,原来你指的投食,是这样呀!”

    一边嚼着姚轩亲口送来的小笼包,胡列娜的俏脸也不由得微微一红。

    在她看来,这样的投食,实在是有些让她感到害羞。

    “怎么了,害羞了,我的小娜娜?”

    望着面前的胡列娜,姚轩则是微微一笑,开口询问道。

    “嗯...有点,有点不好意思呢!”

    听到姚轩的话,胡列娜点了点头,回答道。

    虽然武魂是天狐,对男人有着极致的魅力,但事实上,胡列娜几乎没有和陌生的男人近距离的接触过。

    也正因如此,听到姚轩的建议,她也难免感到有些害羞,那绝美无比、精致之至的俏脸更是微微发热。

    “既然娜娜不愿意的话,那就算了吧,千万不要勉强自己哟!”

    见胡列娜不愿尝试这种投食的办法,姚轩则是点了点头,没有多说什么,反而笑着安慰着胡列娜。

    胡列娜可是姚轩的女朋友,也是姚轩未来的妻子,他又怎么会强迫她做她不开心的事情?

    既然她现在还不能接受这种投食方法,那么就让她采用普通的方式给自己投食,其实也已经是一件美事。

    “师兄,不是娜娜不愿意啦,只是,只是有些害羞罢了。”

    听到姚轩的话,胡列娜则是摇了摇头,稍微有些结结巴巴的说道。

    如果是给其他人投食,胡列娜现在绝对会一口拒绝。

    但是,如果是给最亲爱的师兄大人投食,这么做,其实也没有什么吧。

    毕竟,她和师兄连吻都吻过了,这样的投食,似乎也挺寻常。

    “原来娜娜宝贝是这样想的呀!但是,这没有什么好害羞的啊,男女朋友之间,本来就是这么投食的,这也是关系真正亲密的象征。”

    伸手轻轻抚着胡列娜的螓首,姚轩笑着解释道。

    在教皇殿中,他和比比东、胡列娜、小舞三位美少女之间,几乎每天都会这么投食,以便增进感情。

    “娜娜知道了。那,师兄先闭上眼睛好不好?这样的话,娜娜觉得可能就没有那么害羞了。”

    听到姚轩的话,胡列娜点了点头,旋即继续说道。

    “当然可以呀。”

    见胡列娜这么说,姚轩也毫不犹豫的说道,旋即乖乖的闭上了眼睛。

    很快,他便感到有什么温软的东西贴了过来,旋即,一个香喷喷的小笼包也被送进了他的口中。

    “嗯,娜娜真棒哦。”

78、互相投喂,享受美餐,消食丹【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