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时间飞逝,众女提升【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毋庸置疑,这是无话却有“声”的一晚。

    ......

    第二天清晨,早上六点。

    经历了一晚上的游戏,姚轩此时依旧是精力饱满,精神则是神清气爽、一片舒畅。

    至于说古月娜和比比东,此时则一左一右坐在姚轩的两侧,俏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从晚上十一点到早上,由于“时间管理”特殊能力的存在,古月娜和比比东享受的游戏时光,并非短短七个小时,而是整整十四个小时。

    在这十四个小时的游戏之中,姚轩也用实际行动告诉了古月娜和比比东,祖龙血脉是何等的强大与逆天,即便是以一敌二,也丝毫不落下风,更是越战越勇,越战越猛。

    “夫君大人,真是太厉害了!东儿最爱夫君大人了!”

    美眸中闪烁着幸福之色,比比东抬头望着姚轩,不由得称赞道。

    “娜儿感到好充实,好开心,好幸福!”

    至于说古月娜,则摇晃着臻首,脸上充满着笑意。

    很显然,在昨晚的游戏中,她们都充分的享受了游戏的乐趣。

    是呀,像那种宛如在高速车道上极速狂飙的感觉,又有谁有不喜欢呢?

    在遇到姚轩之前,即使贵为银龙王,古月娜也没有尝试过这么精彩的事情,而现在,她已经彻底爱上了这种游戏,每天都想来上一把。

    “娜儿、东儿,一起清洗一下,我就要回去陪胡列娜了。”

    左手抱着古月娜,右手搂着比比东,姚轩说道。

    “嗯,夫君大人。”

    听到姚轩的话,古月娜和比比东都点了点头,旋即在姚轩的搀扶下,一步深一步浅的向浴池走去。

    在姚轩强力的输出下,她们幸福归幸福,但的确有些疲倦了。

    见此,姚轩也动用气血之力,帮助她们疏通了一番身体,放松了一番。

    ......

    一个小时后。

    送给古月娜、比比东各自一个吻,姚轩在古月娜的帮助下,重新回到了胡列娜的卧室。

    这时,胡列娜睡的正香,而姚轩也轻轻的钻进被窝,继续抱住了她。

    见此,古月娜也微微一笑,从胡列娜的体内抽回了神念,并且和姚轩挥手道别,便重新返回了教皇殿。

    而此时,姚轩也闭上眼睛,好好休息着,并且轻轻嗅着胡列娜身上独特的香气。

    ......

    又是一个小时后。

    悦耳的音乐声,在房间中响起,而听到音乐声,胡列娜也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呜~睡的真香呀!在师兄的怀中,感觉很踏实,很棒,嘻嘻~”

    眨巴着美眸,望着面前的姚轩,胡列娜甜甜一笑,旋即开口道。

    “嗯,宝贝娜娜,我也睡的很棒哦!”

    虽说自己跑去和古月娜、比比东玩了整晚的游戏,但是,姚轩暂时还不能将这些告诉胡列娜,便只是揉了揉胡列娜的螓首,轻轻的鼓励着她。

    紧接着,姚轩则是轻轻俯下身子,给了胡列娜一个长长的早安吻。

83、时间飞逝,众女提升【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