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胡列娜的爱【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哟,我家小娜娜学坏了呀!看来,趁我没注意,娜娜平时没少看一些奇奇怪怪的书呀!”

    听到胡列娜的问题,比比东也露出一个坏笑,伸手捏了捏胡列娜的脸蛋,旋即调侃道。

    “东儿姐姐,人都是有好奇心的啦,不是吗?东儿姐姐,你作为过来人,也给我讲讲真实的感受呗!”

    见比比东这么说,胡列娜的俏脸变的更红了,声音也不由自主的变小了一截。

    “好了,不逗你开玩笑了。实话实说,在第一次练习阴阳圣道的时候,的确可能会稍微有些不适应,有些胀,但这个过程其实非常短暂,很快就过去了。”

    “一旦挺过了最开始的不适,在剩下的过程中,基本就只剩下最纯粹的幸福和快乐了,如果有一个比喻来形容,就是像飞升到了仙界吧......”

    微微一笑,比比东耐心的向胡列娜述说着自己的经验和体悟,一边说着,比比东的俏脸上也不由得露出陶醉和怀念的神色,显然是乐在其中。

    “嗯,听东儿姐姐这么说,娜娜也觉得更有勇气了呢!对了,东儿姐姐,如果我真的和夫君开始了,你能不能给我讲讲其他需要注意的技巧呀?”

    听着比比东的话,胡列娜也是连连点头,心中的担忧也是完全散去。

    虽说姚轩说过那个时候不会太痛,但姚轩毕竟是男人,没有亲自体验过那个过程,正因如此,胡列娜其实还是有些担心。

    而现在,听到比比东的亲自解答,又看到了比比东那种向往与期盼的目光,胡列娜也不再畏惧,反而愈发期待着那个时间的到来。

    毕竟,连东儿姐姐都喜欢的事情,又怎么可能是一件坏事呢?

    “当然可以啦。首先呢,在开始之前,你可以动用武魂附体,这样可以增加你的魅力;另外的话,记得要跟随着节奏,顺势而为......”

    见胡列娜询问自己,比比东也善为人师的为胡列娜讲解着一些经验,以便帮助胡列娜更好的体验那个流程,不至于闹出什么笑话。

    另一边,见胡列娜和比比东热情的讨论着,姚轩也没有打扰她们,而是默默和小舞道别,接着又和古月娜亲切的交流了一番感情。

    终于,过了大约十分钟,胡列娜也向比比东取经完毕,随后迈着莲步,重新来到了姚轩的面前。

    “夫君,娜娜已经准备好了,现在,就请您尽情的享用娜娜吧!”

    抬起头,美眸盯着姚轩,胡列娜鼓起勇气说道。

    “好呀,看来娜娜终于想明白了呢,那就让我们开始吧。我可以保证,我绝对会特别温柔的,娜娜也绝对会很开心的,不会后悔。”

    说完,姚轩则是伸手自己的大手,轻轻的握住了胡列娜柔弱无骨的手掌。

    “娜娜妹妹,加油哦!”

    看见胡列娜和姚轩十指相扣,一旁的比比东和古月娜也是笑嘻嘻的望着胡列娜,鼓励道。

    “谢谢东儿姐姐、娜儿姐姐,我会努力的!”

    听到比比东和古月娜的鼓励,胡列娜也开口回应,心中则是回忆着比比东之前说的要点和动作。

    自己一定要好好加油,配合好夫君!

    就在胡列娜暗暗会议的同时,姚轩也带着她来到了她在教皇殿中的新寝宫之中。

    因为这是胡列娜的初次体验,所以,按照古月娜她们的默契和约定,今天中午的姚轩,是完全属于她的。

    即使有着时间管理的能力,她们也希望在这个神圣的时候,胡列娜可以真正和姚轩独处,不会加以打扰。

    就这样,姚轩和胡列娜手牵着手,走进了寝宫的卧室之中。
92、胡列娜的爱【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