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商议,姚轩的新身份,抵达天斗城【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嗯,就是她。东儿,希望她加入我们大家庭之后,你可以和她和平相处。虽然她的父亲罪该万死,但是,千仞雪她是无辜的,而且她也是个心地善良好孩子。”

    听到比比东的话,姚轩柔声说道。

    虽然总有人认为千仞雪心狠手辣,但事实上千仞雪真的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就从她屡次三番放过唐三的举动,就知道她根本不是一个嗜杀之人。

    很可惜,面对千仞雪的温柔和手下留情,唐三才是那个残酷无情的人,不仅毫不念旧情的刺穿千仞雪的心脏企图杀死千仞雪,更是废除了千仞雪的神位,让她只能在无奈和痛苦之中老死。

    不管是身世,还是未来的遭遇,千仞雪都是一个十分可怜、十分惹人怜爱的美少女,而姚轩也希望自己可以保护好千仞雪,让她加入自己的大家庭,让她免受唐三的伤害。

    “夫君大人,我不会记恨她,但是,我有点担心,雪儿可能会记恨我。当初,虽然我收养了她,但因为她的身份,我对她一直比较冷漠,在她童年的时候,几乎都没有和她讲过话......”

    听了姚轩的话,比比东抿着嘴唇说道,眼里也有淡淡的悔意。

    “没事的,东儿,你们之间也只是有一些误会罢了。有我在,你们一定可以解除误会,成为好姐妹的。”

    见比比东这么说,姚轩轻抚着她的螓首,安慰道。

    “嗯,夫君大人,我也相信你的到来,可以改变我们母女间的关系,之前我对她的亏欠也有些多,希望这一次,可以有所改善吧。”

    听到姚轩的话,比比东也是带着一丝期待之色说道。

    “嗯。千仞雪她现在不是已经杀掉了天斗帝国原先的太子雪清河,并且正在扮演他吗?我看,如果叫她发布一条招募亲卫的通知,再让我们去应招,这样合不合适?”

    这时,姚轩继续说道。

    “我觉得挺合适的。我会请武魂殿的长老,用特殊的方法通知她的。对了,你们四个都要一起去找雪儿吗?”

    听了姚轩的话,比比东点了点头,表示认可,旋即开口询问道。

    “嗯,我们四个都去。不过,娜儿、娜娜、小舞她们三个并不会去当亲卫,而会呆在小世界中。”

    闻言,姚轩解释道。

    “东儿知道了。唉,可惜我身为武魂殿的教皇,就没法脱身去陪着你们,就只能呆在武魂城这里了。”

    听到姚轩的话,比比东的眼中露出一抹幽怨之色,望着姚轩,心中也有些担心。

    姚轩不在了,自己未来那些空虚的日子,该怎么办呢?

    适应了姚轩的感觉,比比东已经离不开姚轩了。

    “东儿宝贝,难道你忘了娜儿的空间转移能力吗?你完全可以在白天呆在武魂殿,到了晚上,叫娜儿把你接过来不就好了?”

    见比比东这么说,姚轩则是捏了捏比比东的脸蛋,笑着提醒道。

    “对诶!我怎么就忘了呢!”

    听到姚轩的话,比比东犹如醍醐灌顶,俏脸上的愁容也即刻消失。

95、商议,姚轩的新身份,抵达天斗城【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