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千仞雪,很美的女孩子,绝影之毒【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我当然是来看你呀,宝贝雪儿!这么久未见,我想死你了!”

    听到千仞雪的话,有了许多次攻略的经验,姚轩则是露出一个阳光、亲和、让人感到如沐春风的微笑,顺水推舟的回答道。

    “原来是这样,我也超级、超级、超级想你呢,姚轩哥哥!等一下,我先解除一下伪装。”

    见姚轩这么说,千仞雪的俏脸不由得微微一红,心中更是非常感动,并且有些急切的说道。

    “嗯,我等着你哟。”

    听了千仞雪的话,姚轩微微点头,微笑着注视着千仞雪,而她也催动起天使魂骨附带的技能。

    下一刻,只见金光一闪,原先的“太子雪清河”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位绝美无比、倾国倾城、让世界都瞩目的金发少女。

    这名少女的身高,在一米七五左右,身体曲线堪称完美,肌肤雪腻,散发着淡淡的光泽,就犹如一块美玉一般,无比诱人。

    在少女完美的身躯之外,则穿着一身由金丝织就而成的华丽宫装,看上去典雅无比,也完美的勾勒出了少女那玲珑剔透的身段。

    一头淡金色的柔顺长发,犹如瀑布一般从少女的螓首垂落,越过她那纤细的玉颈和香肩,披散在她的身后,并且微微摇摆着。

    仔细望去,这位少女的金发,也和普通人的发丝完全不同,质感犹如水晶一般,散发着独特的光泽,看上去柔顺之至,让人禁不住想要将手伸入那发丝之中,去感受那独特的质感。

    向上望去,则是少女那宛如精致艺术品一般的五官和俏脸,微微翘起的琼鼻,小巧玲珑的耳朵,水润的红唇,淡金色的双瞳,都是那么的完美无缺,而又协调自然。

    不仅如此,在少女的眉心之间,还有着一个小巧的六翼天使烙印,散发着淡淡的金色光泽,也为她增添了几分神秘与神圣。

    除此之外,如果向少女的双眸之中望去,则一样可以看待一对六翼天使的倒影,散发着淡淡的圣洁气息,很能激起人的征服欲。

    而再顺着少女纤细的脖颈向下望去,少女的身材亦是完美的像是小说中的存在,柳腰纤细,雪峰饱满,玉手纤细,挑不出哪怕一丝一毫的缺点。

    继续向下望去,则是少女的雪白而修长的双腿,若隐若现的绝对领域,被柔顺白丝覆盖的玉足,实在让姚轩大饱眼福,大呼过瘾,并且希望品味一番。

    不仅仅只是外貌沉鱼若燕,这名少女的气质更是无比的高贵、优雅乃至说是神圣,遥遥立在那里,散发出一种犹如精灵一般高洁傲然、超脱凡世的圣洁之感。

    这样的千仞雪,不仅仅只是武魂是天使,她的美貌和独特的气质,就真的像是一位从天界下凡的天使一样,一下子便勾起了姚轩的征服欲。

    千仞雪,很美的女孩子!

    望着千仞雪,姚轩的心跳也不由得微微加速,心中也无比的喜欢千仞雪。

    在斗罗大陆之中,除了银龙王古月娜、瑞兽王秋儿之外,千仞雪是妥妥的斗罗第一美女,无论是身材、颜值和气质,都无人匹敌。

    姚轩是一个爱美少女的人,望着千仞雪,姚轩的目光和心神瞬间就被吸引过去,他希望得到千仞雪,让千仞雪加入自己的大家庭。

    “雪儿,你变的更漂亮了,你真美!”

    望着千仞雪,姚轩不由得开口称赞道,眼里满是欣赏和爱慕之色,这样的千仞雪,她非常喜欢,非常想要采摘和品尝。

    “嘻嘻,姚轩哥哥的嘴真甜,雪儿真开心!对了,听夜影叔叔上次说,姚轩哥哥特别从教皇殿赶来,要来帮我,是这样的吗?”
98、千仞雪,很美的女孩子,绝影之毒【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