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想你的夜,千仞雪登基,千仞雪任务结束【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姚轩哥哥,雪儿很开心!”

    得到姚轩的礼物,千仞雪的俏脸之上,不由得泛起一个笑容,心里则是既幸福,又开心。

    “我也很开心哦!雪儿,我也很希望可以得到你的回礼哦!”

    品尝了一番那香醇的灵液,姚轩轻轻的将千仞雪返回地面,笑着摸了摸她的螓首,鼓励道。

    “嗯,雪儿知道。”

    听到姚轩的话,千仞雪甜甜一笑,乖巧的回答道。

    稍微平复了一下气息,千仞雪也凑了过来,主动的吻住了姚轩。

    ......

    交换了一番礼物,不知不觉的,二十分钟已经过去。

    接下来,两人又和昨天一般,并肩坐在一起,手握着,倾吐了一番心扉,交流着自己的见闻。

    就这样,又是两个小时过去,时间不早了,千仞雪也必须继续扮演雪清河,因此她也只能恋恋不舍的与姚轩道别。

    和千仞雪道别,姚轩则是心念一动,进入了小位面,在那里,还有着嗷嗷待哺的古月娜和胡列娜。

    当然,姚轩自然也不会忘记远在教皇殿的比比东,在请古月娜将比比东接来后,姚轩也带着她们向浴池走去。

    “姚轩哥哥,我们想你了!”

    望着姚轩,古月娜、比比东、胡列娜眼里满是期待之色,异口同声的说道。

    “想我的什么啊?”

    脸上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姚轩望着面前的三位美少女,询问道。

    “想你的夜(液)!”

    听到姚轩的话,古月娜、比比东、胡列娜几乎是异口同声的回答道。

    “好呀,那我就满足你们的愿望吧!”

    说完,姚轩摩拳擦掌,向她们扑了过去。

    ......

    毋庸置疑,昨晚是一个不眠之夜。

    经历了一夜的幸福,古月娜、比比东、胡列娜的俏脸上满是陶醉的笑容,十分的充实。

    和之前一样,姚轩先是动用生命之力,帮助她们调理了一番身体,紧接着古月娜便送比比东回到了教皇殿。

    至于说姚轩,则和之前一样,暗暗的跟随着千仞雪身边,保护着她,直到晚上和她会面、签到、互换礼物。
104、想你的夜,千仞雪登基,千仞雪任务结束【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