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千仞雪的投食【三更,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毋庸置疑,这将是无言而有声的一晚。

    当然,更加准确的说,其实也不是完全的无言,偶尔响起的告饶声,也说明着其中的不凡。

    ......

    早上九点,在角色扮演游戏之中轮流扮演了银龙骑士、蛛皇骑士、天狐骑士等三种逆天的职业,并且在战场上来回搏杀n个回合,姚轩神清气爽的下机了。

    在游戏世界搏杀的感觉固然不错,但也还是需要休息,帮助古月娜、比比东、胡列娜治疗了一番身体,姚轩重新回到了千仞雪的身旁,而古月娜还是按照惯例,将比比东送回了教皇殿。

    望着熟睡的千仞雪,姚轩俯身吻了吻她的脸颊,这才重新钻入被窝,并且抱住了千仞雪,合上双眼,在千仞雪那种独特的香气下小憩一番。

    ......

    不知不觉,时间飞逝,又是一个小时的时间过去。

    在古月娜神力效果结束之后,千仞雪也脱离了熟睡状态,并且缓缓的苏醒过来。

    “姚轩哥哥,该起床啦!”

    睁开眼睛,望着已经放晴的天空,千仞雪轻轻的从姚轩的怀中脱出,凑在姚轩的耳旁,用那宛如天使的声音呼唤着姚轩。

    “嗯,我起来了。对了,雪儿,昨天休息的怎么样?”

    听到千仞雪的呼唤,姚轩微微一笑,睁开眼睛,并且爬起身来,随后盯着千仞雪的美眸,微笑的问道。

    对姚轩而言,拥有着吞噬祖龙血脉,他就算不睡觉也不会觉得累,但偶尔休息休息,也是一件非常放松的事情,更别提是和宝贝雪儿一起。

    无论是哪种独特的香气,还是那极度养眼的样貌,亦或是那种绝赞的触感,都实在是让姚轩心旷神怡。

    “嗯,在姚轩哥哥的怀中,雪儿休息的很棒!姚轩哥哥的气息,让雪儿感到很安心、很安全、很舒适。”

    听到姚轩的话,千仞雪也甜甜一笑,并且回答道。

    “那就好。来,雪儿,让我送你一个礼物。”

    说完,姚轩也微微俯下身去,送给了千仞雪一个长长的早安吻,并且品尝了一番那种犹如白巧克力的香甜。

    “嘻嘻,雪儿真开心!来,姚轩哥哥,让雪儿也向你还礼吧!”

    得到了姚轩的礼物,千仞雪也觉得十分的开心、雀跃,并且深深的为姚轩的浪漫折服。

    这种日子,真的很棒。

    “嗯,我很期待呢。”

113、千仞雪的投食【三更,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