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千仞雪好感度达到150,仙儿的期待【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哦,雪儿很懂呀!”

    望着千仞雪的动作,姚轩的眼中,也闪过一抹有些意外的神色。

    当初胡列娜第一次给自己投食的时候,她可是还傻乎乎的准备拿叉子给自己投食,而千仞雪现在的表现,无疑就是十分善解人意。

    “那当然啦。来,姚轩哥哥,张嘴!”

    听到姚轩的话,千仞雪则是微微一笑,有些含糊的回答道,并且凑到了姚轩的面前,继续说道。

    “啊——”

    见千仞雪这么说,姚轩也十分顺从的张开了嘴巴,紧接着,一块香甜的奶黄酥,便被千仞雪送入了姚轩的嘴中。

    可以说,奶黄酥本就香香甜甜,十分好吃,而经过了千仞雪灵液的加持,味道则更上一层楼,变的愈发美味,味道超级棒。

    “嗯,真好吃,我家雪儿真是太贴心了!”

    品尝了一番奶黄酥,感受着那绝佳的味道,姚轩也伸手揉了揉千仞雪的螓首,并且用一种十分怜爱的语气夸奖道。

    “嘻嘻,这是雪儿应该做的。来,姚轩哥哥,你肯定还没吃够吧,那就再让雪儿为你投食吧。”

    得到了姚轩的鼓励,千仞雪的俏脸上露出一个倾城的微笑,并且用那宛若天使的声音说道。

    “嗯,刚好有些饿了,辛苦雪儿了!”

    听到千仞雪的话,姚轩也是微微一笑,回答道,而见姚轩这么所,千仞雪也继续含住一块酥饼,随即送了过来。

    ......

    就这样,在千仞雪贴心的投食下,姚轩也品尝了一番十几种小吃。

    在这些小吃之中,有的他曾经尝过,也有的小吃是天斗城专有的,是姚轩第一次品尝。

    但是,不管那那种小吃,在千仞雪这种无微不至的投食下,并且沾上了千仞雪的味道之后,都变的异常的可口,让姚轩吃的十分满意。

    “雪儿,给我投食了这么久,你也累了吧?现在的话,也该轮到我给雪儿投食一番了。”

    美美的品味了一番小吃,见千仞雪还准备继续给自己投食,姚轩笑着开口,打断了千仞雪的动作。

    “嗯,雪儿也有些饿了呢!姚轩哥哥真贴心呢!”

    听到姚轩的话,千仞雪放下了手里叉子,甜甜一笑,心中也是十分感动。

    姚轩哥哥真是太体贴了,时时刻刻都在考虑着自己,雪儿最喜欢姚轩哥哥了!
114、千仞雪好感度达到150,仙儿的期待【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