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感动的千仞雪,姚轩的计划【三更,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嗯,姚轩哥哥。”

    听到姚轩的话,千仞雪点了点头,美眸之中闪烁着几分兴奋的光彩。

    拥有着六翼天使武魂,这自然不是千仞雪第一次上天飞行,在突破魂师、可以施展武魂附体之后,千仞雪便已经具备了独自飞行的能力。

    即便如此,这一次的飞行,却的确是千仞雪第一次被人抱着飞行,更何况,那个抱着她的人,还是她最爱的那个人。

    对于这点,千仞雪的心中也是无比欣喜的,在那倾国倾城的俏脸之上,千仞雪的嘴角微微翘起,就像弯弯的月牙一般,十分可爱。

    “雪儿,你这样笑着真可爱,我非常喜欢。以后的话,雪儿也要多笑笑哦!”

    望着千仞雪的笑颜,姚轩也感到心情十分的愉快,身后揉了揉千仞雪的螓首,随后微笑着鼓励着千仞雪。

    一边对千仞雪说着,此时此刻,姚轩的心里也暗暗下定决心,宝贝雪儿的笑容,将由自己守护!

    “我知道啦,姚轩哥哥。只要和姚轩哥哥在一起,雪儿觉得自己每天都很开心,每时每刻都想笑呢!”

    听到姚轩的话,千仞雪则是十分认真的点了点头,旋即用那种宛如天籁的声音回答道。

    “好啊,以后雪儿一定会呆在我的身边的。至于现在的话,就让我们先来试试那个传说吧。”

    见千仞雪这么说,姚轩的心里也是暗暗感动,一边承诺着千仞雪,一边提议道。

    “嗯,期待已久了呢,姚轩哥哥。”

    闻言,千仞雪的眼里闪过一抹期待之色,并且抬起了自己的螓首,美的让人不可方物的俏脸望着姚轩。

    此时此刻,千仞雪那水汪汪的倾城眼眸之中满是期待,眉间的六翼天使烙印也散发着淡淡的金光。

    “我也一样,雪儿。”

    听到姚轩的话,姚轩毫不犹豫的俯首,吻住了千仞雪的唇瓣,感受着那极致的触感,并且品尝着那种香甜可口的滋味。

    ......

    “姚轩哥哥,好幸福的感觉,也好舒服!”

    许久,姚轩重新松开了千仞雪,这时,千仞雪也露出了一个满足的微笑,用一种极为舒适、极为放松的语气回答道。

    “我也一样,宝贝雪儿。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人了,我将保护你,不让你从我身边离开,也不然任何人伤害你。”

    听到千仞雪的话,姚轩也是凝望着她的双眸,并且沉声说道,眼睛里露出坚毅而坚定的神色。

    “嗯,我也相信姚轩哥哥会保护好我的!”

    看着姚轩那种自信的表情,千仞雪也点了点头,并且靠在了姚轩的怀中,并且开口道。

    此时此刻,千仞雪的心中也是十分的感动,为姚轩的承诺和担当感动,为这种独特的浪漫感动。

116、感动的千仞雪,姚轩的计划【三更,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