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千仞雪的提议,千仞雪化身六翼天使【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拥有着接近的神级的实力,惩治马红俊这个猥-琐的家伙和戴沐白这个登徒子,对姚轩而言简直就是轻而易举。

    当然,就和对待唐三或玉小刚一样,姚轩并不准备一次性将他们击杀,那样的话,也未免太过便宜他们,并不解气。

    相反,对于马红俊和戴沐白,姚轩准备慢慢的惩罚他们、折磨他们,直到他们彻底崩溃,当然,处置他们的方案有很多,姚轩暂时还没决定。

    也许,让马红俊和蛇婆朝天香发生些什么?

    又或者,让戴沐白失去人身,变成一只母猴,然后丢在公猴堆里?

    总而言之,马红俊和戴沐白的下场只有一个,那就是求死不得、求生不能,也只有这样,姚轩才觉得真正解气。

    “姚轩哥哥,我们走吧。”

    就在姚轩暗暗思量之际,千仞雪也主动走到姚轩身边,挽住了姚轩的手掌。

    “好,雪儿接下来想去哪里?”

    握住千仞雪的柔夷,感受着独特的雪腻触感,姚轩的脸上露出一个和煦的微笑,开口问道。

    “来过了未央湖,雪儿的心愿也完成了,接下里的话,咱们就随便逛逛吧,享受享受美食,看看这里的风景。”

    听到姚轩的话,千仞雪甜甜一笑,回答道。

    “好,就依雪儿的。”

    微微点头,姚轩再次抱起千仞雪,带她返回了未央湖的湖畔,旋即继续挽着千仞雪的皓腕,带她沿着天斗城的大街,游览着天斗城。

    ......

    时间飞逝,转眼之间,白天和上午过去,晚上到了。

    痛痛快快的游玩了一天,又品尝了天斗城中各式各样的美食,并且有着彼此亲密无间的陪伴,姚轩和千仞雪都很开心。

    当然,两人的快乐之中,自然又有着“消食丹”的功劳,正是有着这个小玩意,千仞雪才能放心大胆的享受美食,不需要担心长胖。

    终于,吃完晚餐,姚轩和千仞雪手牵着手,重新返回了酒店。

    “姚轩哥哥,今天陪雪儿玩了一天,您也辛苦了,让雪儿来帮你清洗一下吧!”

    走进豪华的皇室级二人间,千仞雪微微一笑,十分主动、十分顺从的说道,看上去非常惹人爱怜。

    “好啊,雪儿真贴心!不过,我有一个小小的要求,那就是雪儿在服侍我的时候,要进入武魂附体的状态,好不好呀?”

    听到千仞雪的话,姚轩也是笑着在揉了揉她白皙的前额,轻轻拂过千仞雪额前的六翼,旋即说出了自己的要求。

117、千仞雪的提议,千仞雪化身六翼天使【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