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两人世界,抵达落日森林【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来到皇室海天酒店的门口,姚轩心念一动,从小世界之中取出了之前签到获得的两件道具——减震马车以及木牛流马。

    作为系统的奖励,这减震马车上有着温控法阵、减震法阵、空间法阵等多种魂导法阵,非常的神奇,使用起来也可以带来最好的旅行体验。

    虽然看上去体积不大,但如果进入马车,则是别有一番洞天,内部的空间至少比看上去大上了至少几倍,非常的高大宽敞,里面摆放着一张双人床和不少家具。

    不仅如此,因为有着温控法阵的作用,不管外界的温度如何,马车内的温度也恒定在二十三度,冬暖夏凉,适度也非常适宜,并不会感到干燥或者潮湿。

    至于说减震法阵的存在,则可以使马车内部非常的平稳,哪怕马车是在翻山越岭,内部也不会有任何的影响,如履平地。

    再说到那木牛流马,也是非常神奇的存在,只要用精神力设定了目的地,就可以自动的向指定方向行动,还可以自主的避免碰撞。

    可以说,有了木牛流马,姚轩也就不需要专门请一个车夫了,这样的话,在他和千仞雪的旅途之中,也不会有一个第三者,而可以痛痛快快的享受二人世界。

    “哇,好气派的马车呀!”

    望着突然出现在二人面前的马车,千仞雪的眼前也是一脸,并且感叹道。

    “嘿嘿,它可不只是漂亮哦!来,雪儿,进去体验一番吧。”

    听着千仞雪的话,姚轩伸手揉了揉她的螓首,并且亲自为她打开了马车的车门。

    “嗯,姚轩哥哥。”

    闻言,千仞雪点了点头,旋即走入马车,顿时,她的双眸之中闪过一抹兴奋之色,感叹道:

    “哇塞,里面的空间好大啊,也好凉快!”

    “没错,这可不是一辆普通的马车!”

    听到千仞雪的话,姚轩也是微微一笑,并且跳进了马车,紧接着心念一动,启动了木牛流马。

    伴随着姚轩的念动,那木牛流马也自动行走起来,向天斗城城门的方式驶去。

    “姚轩哥哥,这个马车还可以自己动?”

    望着窗外景色的变化,千仞雪的眼中不由得闪过一抹惊讶之色,并且更加好奇的询问道。

    在上车的时候,千仞雪并没有发现车夫的存在,难道说,这是一辆自行驾驶的马车?

    “没错,这辆马车不需要车夫,只需要用精神力,就可以操控它的行驶,这样的话,我们也可以享受一个更好的二人空间了。”

    听到千仞雪的话,姚轩微微一笑,向千仞雪解释着。

    说完,姚轩则是站起身来,走到马车中央的柜子旁,打开柜门,从中取出了一瓶千仞雪喜欢的果汁,递给了千仞雪。

    “嘻嘻,姚轩哥哥最好了!”

    望着姚轩递来的饮料,千仞雪甜甜一笑,将其接过,随后笑嘻嘻的饮了起来。

    “嗯,宝贝雪儿也最可爱呢。”
120、两人世界,抵达落日森林【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