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丰厚奖励,仙儿获得身体【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和姚轩相处了这么久,得到了姚轩无微不至的温柔,并且品味过了姚轩的醇浓,千仞雪想和姚轩在一起,也只想和姚轩在一起。

    “当然,我的雪儿宝贝。”

    听到千仞雪的请求,姚轩的脸上也是露出一个阳光的微笑。

    微微俯身,姚轩吻住了千仞雪前额那精致可爱的六翼天使烙印,旋即,他又抬起了千仞雪的芊芊玉臂。

    经历了相思断肠红的洗礼,千仞雪的肌肤也是更上一层楼,那种极致的雪腻触感,让姚轩也感到心旷神怡,难以用言语形容。

    当然,此时此刻,姚轩还是定了定心神,轻轻的握着手中的誓约之戒,并且将它戴在了千仞雪左手的无名指之上。

    下一刻。

    一道白色的光柱从天而降,蕴藏着丰厚无比的命运之力,将姚轩和千仞雪两人的身体笼罩在内。

    伴随着命运光柱的出现,在姚轩和千仞雪的识海之中,也在同一时间响起一道道浩瀚磅礴、令人心灵震撼的命运真言:

    “爱为引路之灯,

    情乃系情之线,

    期盼对方之笑容,

    祈愿对方之期盼,

    相互尊重、

    相互信任、

    相互守望,

    直至永远,

    至此,

    命运结而为一,

    誓约成立!”

    随着命运真言的轰响,此时此刻,姚轩和千仞雪的命运之线,也在强大命运之力的引导之下,迅速的靠近。

    很快,姚轩的命运之线和千仞雪的命运之线已经触碰在了一起。

    随即,伴随着命运之力的牵引,千仞雪的命运之线开始旋转,并且牢牢的缠在了姚轩的命运之线上。

126、丰厚奖励,仙儿获得身体【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