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众女见面,千仞雪苏醒,十二翼炽天使【求推荐票】(1/1)
作者:炫光超佛帝
    “嗯,我的宝贝仙儿!”

    听到仙儿的话语,姚轩也是毫不犹豫的俯下身子,紧紧的吻住了仙儿的唇瓣。

    顿时,一种清甜无比的滋味,传入了姚轩的识海。

    不同于千仞雪的香甜,也不同于古月娜的醇甜,仙儿的味道相较而言要清淡一些,却依旧让人感到回味无穷。

    “仙儿,你真甜,我最喜欢仙儿了!”

    满是爱怜之色的望着仙儿,姚轩也是轻轻的搂着她,口中不住夸赞道。

    “夫君大人的味道,也是仙儿的最爱!之前,一直看娜儿姐姐和东儿姐姐和夫君大人这么做,仙儿的心里超级羡慕,现在,仙儿终于可以如愿了!”

    听到姚轩的话,仙儿的嘴角也是微微向上翘起,露出一个嫣然的笑容,旋即用那种酥软而悦耳的声音回答道。

    “哟,这就是咱们的仙儿妹妹吗?真是仙气十足,好可爱呀!”

    就在姚轩和仙儿对话只是,卧室大床的旁边,突然闪过一抹银光,一抹空间光门打开。

    下一刻,两位绝世美少女从光门之中走了出来,一位银发,一位淡紫色头发,正是古月娜和她接回的比比东。

    看到了正依靠在姚轩怀中的美少女,看着那熟悉无比的模样,比比东也不禁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出声夸赞道。

    “嗯!仙儿见过娜儿姐姐、东儿姐姐!”

    听到了比比东的话,仙儿也是转过身来,点了点头,向古月娜和比比东问好。

    “仙儿妹妹,你终于获得自己的身体了呢!这样的话,你就可以和我们并肩作战了,嘻嘻!”

    闻言,古月娜也是微微一笑,走上前去,轻轻的握住仙儿的皓腕,感受了一番真实无虚的触感,这才笑嘻嘻的回答道。

    “是呀,以后的话,仙儿就可以和大家一起加入‘讨伐’夫君大人的战斗了呢!希望仙儿知道的一些知识,可以帮到大家,也让夫君大人更舒服!”

    听完了古月娜的话,仙儿同样是微笑而谦虚的和大家联络着感情。

    “仙儿姐姐,你好!”

    就在这时,从旁边,胡列娜牵着小舞的手,也迈步来到了仙儿的身旁,并且很有礼貌的向仙儿问着好。

    “你们好,娜娜妹妹、小舞妹妹,希望我们未来可以互助友爱!只是有些可惜,小舞妹妹现在年纪还有点小,没办法和我们一样呢!”

    见胡列娜和小舞向自己打着招呼,仙儿再次笑着回应道,并且伸手揉了揉小舞粉色的秀发,五位美少女之间一片祥和和宁静。

    就在这时。

    在卧室的大床上,千仞雪所化作的光茧的气息突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上涨,并且散发出璀璨的金色光芒,显得神圣无比。

    “看来雪儿也要醒了呢!东儿,希望你和雪儿可以化解之前的误会,真正的成为好姐妹!”

    感应着千仞雪状态的变化,姚轩来到比比东的身边,轻轻握住比比东的柔夷,并且提醒道。

    “嗯,我会努力的!既然我们现在都是夫君的誓约对象,相信雪儿也可以冰释前嫌的吧!”

    听到姚轩的嘱咐,比比东点了点头,有些期冀的说道。

    “一定可以的,东儿。”

    轻轻揉搓着比比东的玉手,感受着那犹如软玉一般顺滑的触感,姚轩柔声安慰道,而就在两人谈话的功夫,千仞雪所化作的光茧也开始消散,外层化为淡淡的光之粒子,最后融入空气之中。

    不到十余秒的功夫,包裹着千仞雪的金色光茧便已经完全消失,而千仞雪那完美的令人惊叹的身躯,也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和之前相比,千仞雪这时的气势和魂力都上升了一大截,魂力从57级突破到了67级,足足提升了十级。

    虽然因为没有融合魂环,千仞雪的境界暂时停留在魂王,但一旦融合了魂环,千仞雪的等级将直接跃升一大段,恐怕距离魂圣,都不会太远。

    不仅仅只是魂力的提升,此时此刻,千仞雪的颜值、天赋、潜力、灵魂也得到了一次巨大的蜕变,并且身上那种圣洁、神圣的气息也愈发的强盛,一下子便激发出了姚轩的征服欲。

    除此之外,千仞雪眉心的烙印此时也发生了变化,从原先的六翼天使,变为了一尊威风凛凛的十二翼天使,双眸之中的倒影也同样完成了进化。

    “姚轩哥哥,这种感觉好舒服!咦,娜娜姐姐、教皇大人,你们怎么会在这里?还有,这几个女孩又是谁?”

    睁开那惹人怜爱的凤目,千仞雪望着面前的姚轩,有些激动的说道。

    随即,她则是看到了姚轩周围的几名美少女,顿时有些好奇、又有些担心的询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