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时间管理救场,千仞雪归心【求推荐票】(1/1)
作者:炫光超佛帝
    “雪儿,恭喜你的武魂成功进化!至于说我们身边的几位女孩,都和你一样,是我的誓约对象,也是你未来的好姐妹。”

    “之前的话,请原谅我暂时隐瞒了你,没有告诉你这一点,但是,既然雪儿和我已经缔结誓约,我觉得我也不该继续瞒着雪儿,应该告诉雪儿一切。”

    说完,姚轩并没有多狡辩什么,而是展开手臂,温柔的将千仞雪抱在了怀中,旋即微微俯身,轻轻的吻住了千仞雪的樱唇,并且轻抚着千仞雪的后背。

    “夫君大人,为什么!”

    听到姚轩的话,千仞雪的美眸之中既有几分失望,也有几分愤怒,玉手握成拳头,接连不断的锤向姚轩的胸口,看的出来,她现在的心情的确很不好。

    “因为我爱雪儿,希望自己可以保护好雪儿,不再让雪儿需要伪装别人,也不再让雪儿受到任何伤害,可以每天开开心心的、快快乐乐的。”

    “但是,虽然我想保护好雪儿,但我已经和这些女孩子誓约,缔结了命运相连的关系,我也不可能因为雪儿抛弃她们,便只能出此下策了,希望雪儿可以原谅我。”

    面对千仞雪的小拳拳,姚轩并没有反抗,任由她拿自己出气,旋即则是目光诚恳的望着千仞雪,柔声解释着自己的苦衷。

    “才不会原谅你呢,姚轩哥哥!雪儿不想把姚轩哥哥分给别人,不想!”

    听到姚轩的话,千仞雪的美眸之中的失望之色减轻了几分,随即还是紧紧的抱着姚轩,并且开口说道,额前的十二翼炽天使烙印都因为千仞雪的情绪而亮起。

    “雪儿,我知道你的心情,希望我可以多陪在你的身旁。其实,你完全不需要担心其他姐妹的存在会让我陪雪儿的时间变少,因为我有着一个神奇的能力存在——时间管理。”

    一边紧紧的抱着千仞雪,姚轩一边安慰着千仞雪,旋即十分耐心的为千仞雪讲解了时间管理这项逆天能力的存在。

    “夫君大人,你说的是真的吗?你不会是为了安慰雪儿,而特别编造了这样一个借口吧?”

    听到姚轩的解释,千仞雪的眼中依旧有着几分怀疑。凭借她的修为,的确无法理解时间法则的奥妙,更别提姚轩刚刚还向她隐瞒了那么重要的事情。

    当然,到了这时,发泄了心中的情绪,又得到了姚轩的承诺和解释,千仞雪也开始接受这个事实。

    毕竟,即使姚轩有其他的女人,但他对自己也是真心诚意的,毕竟,就连十二翼炽天使之心这种宝物,姚轩都毫不犹豫的送给了自己。

    “当然是真的,我的宝贝雪儿!不信的话,我们现在就可以试试!”

    见千仞雪有些不相信自己,姚轩也不狡辩,而是从小世界之中召唤出了两个时钟,一个放在两人的面前,一个放在了远处。

    “雪儿,你看看这两个时钟的速度,是不是一样的?”

    一边轻抚着千仞雪的螓首,姚轩一边询问道。

    “嗯,夫君大人。”

    仔细的观察一番,千仞雪点了点头。

    “那么,现在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候。”

    说完,姚轩便再次俯身,吻住了千仞雪,给了她一个长长的吻,同时发动了“时间管理”的能力。

    “雪儿,你再看看两个时钟吧。”

    一吻作罢,姚轩再次轻抚着千仞雪金色的柔顺发丝,并且提醒道。

    “夫君大人,这居然是真的!这样的话,真是太好了!”

    望着两个不同的时钟,千仞雪身旁的时钟已经过去了五分钟,而远处的时钟却只过了一分钟,看到这一切,千仞雪终于相信,姚轩所说的都是事实。

    这么说来,虽然夫君大人为自己找了不少姐妹,但如果有着时间管理能力的存在,夫君大人陪伴自己的时间并不会减少,对自己的爱也不会分走。

    这么想着,千仞雪的心中,也开始开始接受姚轩的其他妻子。

    虽然千仞雪的占有欲很强,但千仞雪也明白,除了姚轩之外,绝对不会有第二个人有像姚轩那样的才情、天资和魅力,也不会有第二个人这么关心自己。

    因此,即使姚轩骗了千仞雪一次,千仞雪也愿意接受姚轩的道歉,愿意继续和姚轩再一起,愿意为姚轩奉献出自己的一切,愿意慢慢接纳姐妹们的存在。

    “嗯,雪儿想明白了就好。我也承诺,虽然雪儿有很多姐妹,但雪儿永远是我最爱的人之一,雪儿在我的心中,也永远会占据唯一的、也是最核心的一片区域!”

    再次轻吻着千仞雪额前的十二翼天使烙印,姚轩向千仞雪承诺道。

    “嗯......不过,夫君大人,雪儿还要你答应雪儿一件事,好吗?”

    美眸凝望着姚轩,千仞雪用那种惹人怜爱的声音询问道。

    “说吧,雪儿。”

    姚轩轻声回答道。

    “以后,不准再向雪儿隐瞒真相了哦!”

    脸上露出一个嫣然的笑容,千仞雪侧着脸,眸中柔情似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