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千仞雪投怀(1)【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我知道了,谢谢夫君大人愿意尊重雪儿,让雪儿的第一次能够变得更加圆满、更加完整、更加有意义!”

    听到姚轩的话,千仞雪的美眸之中,闪烁着幸福的光芒,轻轻依靠在姚轩的怀中,螓首轻轻蹭着姚轩,并且用那宛若天使一般的柔美声音说道。

    “那是必须的,像雪儿这样美的女孩子,我一定要带给你最棒的体验。今天的话,时间不早了,为了不耽误正事,我们就到教皇殿吃晚餐吧,怎么样?”

    轻轻的揉着千仞雪的螓首,姚轩微微一笑,旋即转向身后的其他几位美少女,提议道。

    “嗯,雪儿妹妹已经急着要办正事了,我们也就不要麻烦夫君大人为我们下厨了。”

    闻言,比比东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一顿饭的事情,以后她们随时都有机会享受姚轩的厨艺,而对于千仞雪而言,这却是她生命之中唯一,也是最重要的时刻,孰轻孰重,她自然清楚。

    “没问题呀,夫君!以后咱们有的是时间,现在的话,肯定要多照顾雪儿姐姐呀!”

    听了比比东的话,胡列娜也点头附和道。

    “同意。”

    “我没有问题。”

    另一边,胡列娜和小舞也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

    见其他几位姐妹这么照顾自己,千仞雪的俏脸上,也泛起一抹幸福的笑容。

    这一刻,她感受到了姐妹的照顾,这种互相体谅、互相关心的感受,真好!

    “既然大家都没意见,那么,我现在就带大家回去吧。”

    听到了大家的意见,古月娜也是微微一笑,旋即带着大家离开小世界,返回斗罗大陆。

    紧接着,古月娜则是催动空间之力,带着大家一起回到武魂城。

    ......

    数分钟后。

    教皇殿内。

    在等待厨师们烹饪之际,姚轩则拉着千仞雪,和她聊起了她未来的发展道路。

    在原来的历史线之中,千仞雪要继承天使神的神位,并且成为下一任的天使神。

    天使神是一级神祇,在神祇之中都不属于弱者,如果其他人有机会接触到天使神的传承,绝对会欣喜若狂。
138、千仞雪投怀(1)【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