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千仞雪投怀(3)【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宽敞而舒适的大床上,姚轩迫不及待的来到了千仞雪的身旁,并且欣赏了一番那纯白的羽翼和绝美的景致。

    “宝贝雪儿,今天的话,我们来玩一个叫做‘英雄联盟’的游戏。”

    说完,姚轩轻轻的俯下身子,向千仞雪靠了过去。

    “英雄联盟?”

    听到姚轩的话,千仞雪明显愣了一下,不知道姚轩在说什么。

    闻言,姚轩则是神秘一笑,旋即言传身教,亲自为千仞雪讲解着英雄联盟这个游戏的规则,并且带着她熟悉游戏的流程。

    “这个英雄的名字叫做暮光星灵·佐伊,她的W技能叫做窃法巧手,效果是......”

    “这个英雄的名字叫做河流之王·塔姆,它的Q技能叫做巨蛇鞭挞,效果是......”

    “这个基石符文的名字叫做不灭之握,属于坚决系,每次触发可以对敌人......”

    “这个英雄的名称叫做法外狂徒·格雷福斯,外号叫男枪,他的E技能叫做快速拔枪,效果是......”

    “这个英雄的名字叫做荆棘之兴·婕拉,她的W技能名字叫做迅猛生长,效果是......”

    “这个基石符文的名字叫做致命节奏,属于精密系,每次触发可以提升......”

    “这个英雄的名字叫做德玛西亚皇子·嘉文,他的Q技能叫做巨龙撞击,效果是......被动技能叫做战争律动,效果是......”

    “这个基石符文的名字叫做相位猛冲,属于巫术系,每次触发可以提升......”

    “这个英雄的名字叫做圣枪游侠·卢锡安,他的R技能叫做圣枪洗礼,效果是......”

    “这个英雄的名字叫做皮城女警·凯特琳,他的R技能叫做让子弹飞,效果是......”

    “这个英雄的名字叫做暗黑元首·辛德拉,她的R技能叫做能量倾斜,效果是......”

    “这个英雄的名字叫做戏命师·烬,他的R技能叫做完美谢幕,效果是......”

    “这个英雄的名字叫做唤潮鲛姬·娜美,她的W技能叫做冲击之潮,效果是......R技能叫做怒涛之啸

    ,效果是......”

    “这个符文的名字叫做气定神闲,属于精密系的英武符文,触发后将会......”

    “这个英雄的名字叫做诡术妖姬·乐芙兰,她的R名字叫做故技重施,效果是......”

    ......

    听着姚轩讲解着英雄联盟的细则,并且配合着姚轩亲自实践着,千仞雪也终于明白了这个名叫“英雄联盟”游戏的基本规则,并且沉浸在了游戏的快乐之中。

    此时此刻,千仞雪的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身心都感到无比的充实,果然,和几位姐妹说的一样,一点也不难受,反而很舒服呢。
140、千仞雪投怀(3)【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