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混沌吞天火,破天使之怒,天使领域出!【三更,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混沌吞天火!”

    心念一动,姚轩疯狂的催动着自己体内的吞噬祖龙血脉,并且释放出了这一道起源于吞噬祖龙血脉的血脉神通。

    这一刻。

    在姚轩的体内,他的心脏犹如急速工作的水泵一般,疯狂的搏动着,发出着沉闷的声响,就好似一声声惊雷一般。

    这样的响声,是如此的嘹亮,哪怕是千米之下的魂师,都能听到那低沉的声音,并且不由得产生一种心跳加速的感觉。

    而伴随着姚轩心脏的脉搏,蓬勃无比而又炽热无比的气血之力,从姚轩的心脏之中涌出,进入姚轩的血管之中,向他的四肢百骸疯狂的涌去。

    此时此刻,在姚轩的血管之中,灼热的气血能量奔涌着,所经过的地方的细胞,都疯狂的吸收着那股气血之力,内部的血脉符文被点亮,散发着强大的威能。

    这些血脉符文在姚轩体内纷纷点亮,并且组合在一起,最终构成了一道血脉神通印记,这是一团犹如火焰一般的血脉神通印记,散发着烧灼一切的恐怖威能。

    这一刻。

    伴随着一阵血脉之内的悸动,这一道血脉神通印记终于苏醒,并且赋予着姚轩最强大的能力!

    下一刻!

    姚轩猛然一张口,旋即深吸一口气,向前方猛地一吐!

    “吟!”

    伴随着姚轩的动作,一道惊天动地的龙吟响彻长空,嘹亮无比,震人心弦!

    与此同时,一道黑白相间的火焰,携带着震诧天地的恐怖吞噬之力,以及炽热到了极点的恐怖温度,从姚轩的口中喷吐而出,向千道流的方向爆射而去。

    相比千道流所激发出的恐怖剑芒,这一团混沌吞天火的大小,无疑要小上不少,直径只有两米左右,但如果论起所释放出的威能,这团混沌吞天火却丝毫不逊色,甚至隐隐超过千道流的剑芒。

    而在那团混沌吞天火前行的道路之上,空间一样瞬间就被震碎、吞噬,并且露出了一道道狰狞无比的黑色空间裂缝,散发着混沌的气息,令人心惊肉跳。

    这一刻,时间好似静止了一般,空气好似凝滞了一般,声音好像消失了一般,只有着那一黑白一金红的恐怖招式,驾驭着无穷无尽的威能,向着彼此靠近。

    “轰!!!”

    伴随着一声响彻天地的恐怖巨响,姚轩的混沌吞天火和千道流的天使之怒,终于在虚空之中,疯狂的碰撞在了一起!

    无论是姚轩的混沌吞天火,亦或是千道流的天使之怒,如果单独的释放出去,都是足以毁灭一座城市的恐怖招式,那种强悍的破坏力,令人窒息。

    而当这两者发出碰撞之际,所爆发出的威力,甚至比两者之和更为恐怖,形成了一个巨大无比的火球,直径达到了几百米,这一刻,哪怕是太阳都似乎变小了。

    “好可怕的威力!”

    “是啊,真是恐怖如斯!”

    “不愧是大供奉出手!就是不知道和他对抗的是什么存在!看他的武魂,好像说龙类的武魂,但又不像蓝电霸王龙,真是奇怪!再说了,蓝电霸王宗之中,也没有能够和大供奉对抗的存在!”

    ......

    望着天空中的激烈的战斗,那些魂师无不惊叹道、议论着、震撼着。

    至于说那些武魂殿的居民,此时则显得无比的惊慌,有的跪在地面祈祷,有的则是瑟瑟发抖,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对于他们而言,这样的场景,实在太过耸人听闻!

    而伴随着爆炸的发生,一阵阵恐怖绝伦的疾风,也向四处迸射而去,哪怕是在几十公里之外,都能感受到这一场爆炸的余波。

145、混沌吞天火,破天使之怒,天使领域出!【三更,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