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除奸,武魂殿一统(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如果你是忠于武魂殿的,只要滴一滴鲜血在这块石碑上,就可以获得这门功法,但之后,如果你背叛武魂殿,就会爆体而亡!”

    指着面前的石碑,姚轩淡然道。

    听到姚轩的话,大部分的魂师都走了上来,并且将自己的鲜血滴在了石碑上,但是,也有少数的魂师,脸上露出畏惧之色。

    “这些魂师不忠于武魂殿!将他们抓起来调查!”

    意念一动,姚轩催动吞噬祖龙血脉,恐怖的龙压降临在那些魂师的身上!

    顿时,那些魂师觉得自己难以动弹,魂力无法催动,甚至意念都变的迟缓!

    而听到姚轩的命令,旁边的魂师也纷纷动手,将那些魂师控制起来。

    武魂殿,是姚轩的势力,姚轩可不希望自己的势力之中存在内鬼和内奸!

    正因如此,这一次的讲道,不仅仅只是一次整合武魂殿的行动,也是一次除奸的活动!

    “祖龙长老,这招高啊!”

    见到姚轩的雷霆举动,千道流不由得赞叹道。

    “这招高?难道你以为我是在吓唬大家吗?在这块石碑上滴了血,你们相当于已经用灵魂定下了契约,如果违背了契约,轻则修为尽失,重则爆体身亡!”

    听到千道流的话,姚轩微微一笑,解释道。

    这块石碑,有一个名字,叫做契约之碑,也是签到系统的奖励之一!

    也正是有了这块石碑,姚轩才能放心的将功法传给武魂殿的这些人。

    “好了,大家不需要害怕!只要大家不背叛武魂殿,我敢保证,你们一定会收获很多,都有机会突破原先的瓶颈,并且有成神的机会!”

    望着下面的一众有些后怕的魂师们,姚轩出言安慰道,并且许下了重利。

    作为一名穿越者,萝卜加大棒的手段,他还是知道的!

    紧接着,姚轩则是为在场的魂师,传授着系统奖励的功法——五心修魂决!

    当然,姚轩并没有将所有的功法传授给武魂殿的魂师,也只传授了一部分的功法!

    但即便如此!

    听到了姚轩讲述的功法,并且亲自实践,所有魂师的脸上,无不浮现出兴奋的色彩!

    是的,相比他们原先的功法,姚轩传授给他们的功法,修炼效率提升了一倍,而且更容易打破瓶颈!

    知道了这一点!

    这些魂师的心中,不满的情绪少了很多!

    本来!

    这些在石碑上滴血的魂师,便基本忠诚于武魂殿。

    只不过,受到死亡的胁迫,稍微有些不情愿!

    但是,见识了姚轩的手段,这些魂师也觉得,他们呆在武魂殿,绝对是正确的选择,以后不背叛武魂殿就行。
152、除奸,武魂殿一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