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三年之期已到,再临诺丁学院,唐三的野望(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再接着,则是仙儿。

    身为系统智能,仙儿虽然没有魂力,但是,这可不代表仙儿手无缚鸡之力,会被人随便欺负。

    事实上,在刚刚诞生之际,仙儿的实力就媲美封号斗罗,可以说是颇为的强悍。

    不仅如此,仙儿的实力,也是可以不断提升的。

    至于说她提升实力的方式,则和古月娜比较类似,就是得到姚轩的洗礼,或者是姚轩和新的女神缔结誓约。

    这三年下来,虽然姚轩没有和第六名女神进行誓约,但是,经过上千次的洗礼,仙儿的实力早就达到了巅峰斗罗的层次。

    她现在的具体实力,大概相当于97级的层次,和突破前的千钧斗罗差不多。

    再接下来,则是千仞雪、胡列娜、小舞这三位美少女。

    跟随在姚轩身边,她们自然可以享受到全斗罗大陆最棒、最丰富的的修行资源,比如各种天材地宝和神赐魂环,以及古月娜、姚轩这两位超级高手的指点。

    同时,由于姚轩获得了武魂之道这个辅助能力,姚轩也专门为千仞雪、胡列娜和小舞定制了一套最适合她们的功法,可以提升她们的修炼速度至少四、五倍。

    也正因如此因,三年的时光过去,她们的进步都非常的大。

    第一个是千仞雪,现在的她,已经是一名83级的魂斗罗,实力更是强悍无比,凭借着全套的十万年魂环,哪怕是封号斗罗,都不是千仞雪的对手。

    第二个是胡列娜,她的魂力,也从当初的53级突破到了62级,已经是一位魂帝级的高手,而凭借着九尾天狐的武魂,足以击败普通的魂圣。

    最后则是小舞,此时的小舞,也已经突破到了41级,也就是魂宗的等级,在同龄人之中,几乎是绝无仅有的超级天才。

    可以说。

    三年的时间,姚轩和他的六位誓约者或追随者,实力都没有原地踏步,而是提升了很多。

    至于说这一天,对姚轩而言,也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三年前的这天,姚轩离开了诺丁学院,并且前往武魂殿,前去攻略比比东、千仞雪、胡列娜这三位武魂殿三美。

    同时,在离开诺丁学院之际,唐三也不自量力的和姚轩定下了一个“三年之约”,今天,便到了履约的时刻。

    听到姚轩解释自己和唐三的比试,几名美少女的俏脸之上,都不禁笑开了花。

    天天和姚轩在一起,她们自然知道姚轩在各种意义上有多么强大,一个小小的初级魂师学院的学员,竟然敢于挑战姚轩,这实在是有些过于贻笑大方。

    “对了,东儿,你知道吗,那个因为通过剽窃武魂十大核心理论,被发现后被赶出武魂殿的玉小刚,也在那个诺丁学院呢,还是唐三的老师呢!”

    就在这时,姚轩也是转向身边的比比东,轻轻的揉捏着她白皙柔嫩的俏脸,笑着说道。

    “玉小刚?那个废物和骗子居然也在啊,真是晦气!我不想看到那个垃圾的丑脸,我还是不去了吧!”

    听到姚轩的话,比比东皱了皱眉,美眸之中露出一抹不屑和厌恶之色,开口道。

155、三年之期已到,再临诺丁学院,唐三的野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