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轻松压制唐三,唐三使用透骨针(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是吗?”

    望着满脸胜利的笑容、似乎已经胜券在握的唐三师徒,姚轩则是微微一笑,反问道。

    “当然!我的第二魂技名叫寄生,只要你被控制住,就会不断抽取你的体力,让你越来越虚弱,越来越没法抵抗。不要再挣扎了,赶快认输吧!”

    望着远处的姚轩,唐三的脸上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哈哈大笑道,并且手臂突然一握,控制着远处的蓝银草,疯狂缩紧,挤压着姚轩的身体

    在吸收了曼陀罗蛇和鬼藤两大魂兽的百年魂环之后。

    唐三的蓝银草,也变的极为坚韧,而且力量也变大了。

    在那可怕的缠绕力道下,哪怕是大魂师也难以脱困,弱一些的魂尊,也要束手束脚。

    更别提,这蓝银草之上,还带着麻痹毒素和吸收体力的附加效果,更是让人猝不及防。

    “真是自信呢,唐三!算了,不和你玩了!”

    望着唐三和玉小刚那令人作呕的表情,姚轩摇了摇头,旋即身体微微一震。

    瞬间。

    那捆绑在他身上的十几根粗大的蓝银草,径直被震碎,化为一地碎块,并且掉落在地上。

    “怎...怎么可能!”

    见状,玉小刚惊呼道,满脸的无可置信之色,眼睛也暴突起来,嘴巴微微张大,骇然万分。

    那可以足以束缚大魂师甚至魂尊境界的蓝银草。

    居然被姚轩用肉身轻松震碎。

    难道说,这个姚轩的实力已经达到魂尊了?

    望着面前的一切,玉小刚满脸的困惑和震惊之色。

    至于说唐三,此时也是满脸的震惊。

    心脏快速的跳动着,唐三想破脑袋也不明白,自己的蓝银草,是怎么被姚轩如此轻松的撕碎和破开的。

    “唐三,你真是太弱了,现在该轮到我了!”

    微微一笑,姚轩脚尖轻点,身体犹如一道灵蛇一般,向唐三的前方爆射而去。

    “好快!”

    望着这一切,旁边的玉小刚瞬间失去了姚轩的踪迹,心中更是冷汗直冒。

    想不到,这个小子去了武魂殿,实力居然提升了那么多!八嘎!

    且不说玉小刚的心理。

    见姚轩的身影突然消失,唐三此时也是面色凝重,催动紫极魔瞳,疯狂的扫视着附近,试图捕捉姚轩的位置。

    “找到了!”

    在全力的观察之下,唐三终于发现了姚轩的踪影,眼角露出一抹喜色,再次催动魂力,数根蓝银草向姚轩的身体缠绕而去。

    “太慢了!”

    望着向自己袭来的蓝银草,姚轩冷然一笑,身体,突然消失不见!

    “怎么不见了!”

    视野之中突然丢失了姚轩的踪迹,唐三也是一愣。

    就在这时。

157、轻松压制唐三,唐三使用透骨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